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五五开黑节新皮肤-少年曝光 官方已透露 原来真是他!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齐琦。昨天作为补课的第一天,国王队并没有闲着。五月五黑节的活动被直接曝光,引来不少关注,但关于即将有新皮肤的英雄,却有些悬念。 看到这个内容,群头出了一

大家好,我是齐琦。昨作为补课的第一天,国王队并没有闲着。五月五黑节的活动被直接曝光,引来不少关注,但关于即将有新皮肤的英雄,却有些悬念。

看到这个内容,群头出了一大波人物,曜?玄策?嬴政?成吉思汗?

看着这青春的表情,感觉像是要去校园风,那么青春总决赛季又回来了?哦,花木兰是一个女孩,兰陵王只能是一个鸡蛋而不是主角,我们是新皮肤。这波脑浆已经过去了。

有些人一定想知道为什么成吉思汗也是7月7日的疑似目标之一。

作为一只狼狗,成吉思汗并非不能成为一名少年或锻炼身体。毕竟男人到死都是少年,不要太多猜测!

让我们猜猜谁最有机会得到皮肤。

热血少年-曜

他的位移能力强,伤害高。大招的效果是让他展现无限,也是一个很好的对敌英雄的反杀手。他虽然被砍了,但力气还是不弱。

因为这个实力,第一个新皮肤获得fmvp,这一点很明显。故事背景中,曜曜是一个热血少年,从小拥抱英雄梦想。作为星辰之子,难道不名副其实的少年吗?

而且他和创意阵营挂钩的皮肤之前已经曝光过,曝光后也没有下文,所以最适合的皮肤是五五黑节。

贝利玄策

除了吊坠,其他的都属于长城卫队,少年,友谊的火花显而易见。

再看皮肤,目前的两个高档皮肤质量有限,玄策正好需要一个直接在商场里卖的优质皮肤,所以这个少年中黑摘的概率还是很高的。

7月7日猜测,这是百里玄策!选手最后的笑点

如果真的是玄策,肯定会有很多球员。毕竟还有很多玩家喜欢这个英雄。

而且玄策白虎野心是真的,YYDS很难超越。如果错过了白虎野心的回归,在5月5日黑节,自然要首当其冲的承受这一层皮。

除了这个新皮肤,还有开开黑节限量皮肤。目前来看,绝对是冰封战神的话语权和概率最大。就青少年的方向而言,青年总决赛赛季也有一定的可能性。

七七会议会继续关注。作为一年之内王者活动中比较大型的黑开节,运营对其倾注了大量的精力和热情。另外,过了整整五天的假期,快乐离不开明星之旅。我相信王者热最近需要出排行榜了。

7月7日前生产,肯定是新产品。以上是国王在这个问题上的观点。喜欢的朋友记得关注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