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手游这位主播号称电竞百变女王,不仅实力强,还撞脸多位主播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果有什么流行的手游,相信LOL手游肯定是其中之一。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个游戏年初就拿到了版本号。这说明国服马上就要推出了,这可能是游戏人气开始上升的原因,所以诞生了很多

如果有什么流行的手游,相信LOL手游肯定是其中之一。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个游戏年初就拿到了版本号。这说明国服马上就要推出了,这可能是游戏人气开始上升的原因,所以诞生了很多优秀的主播。

早期来自KS平台的就是其中之一。如果你看过她的作品,你一定知道她是一个强大的美女。在游戏中,他非常擅长辅助,各种英雄都唾手可得。无论是对视力的控制还是对C位的保护,都是完美的。不仅如此,她还能抓住团队战斗稍纵即逝的机会,帮助队友创造输出环境。

作为一个游戏主播,其实是希望观众能早点关注到直播内容,所以一开始就不露脸。但是我抑制不住观众的好奇心,很早就很爱选手,所以最后还是选择了露脸。之前很多观众都在想:前期技术这么好,难道后面就不能是个抠门的人吗?我从来没想到我的面值在我早期出现后会这么高。

不像其他喜欢看美颜和滤镜的主播,早期看起来更自然。直播室的很多观众也亲切地叫她老婆。渐渐的,直播房的人气开始提前上升,现在她的粉丝数量几乎是100W W.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很夸张的数字,明知道她才当了半年主播。

细心的观众发现,它可以说是早期电竞圈千变万化的女王。因为她的面值很高,也打过不少明星。有些人认为她像迪丽热巴,有些人认为她在爱情方面很像陈美嘉。但就真爱粉而言,她早就是她自己,就是一个有才华,有面子,有技术,有一身的主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