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K取胜DFM后“众生相”火了,日本上辅痛哭:好后悔,我不甘心!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好,朋友们,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相信关注MSI赛事的朋友都知道,RNG在5月8日的6场比赛中轻松再次拿下UOL队,RNG 4连胜也算是锁定晋级了。如今,甲组的火药味

你好,朋友们,欢迎阅读这个电子竞技信息,我是"小昊"!

相信关注MSI赛事的朋友都知道,RNG在5月8日的6场比赛中轻松再次拿下UOL队,RNG 4连胜也算是锁定晋级了。如今,甲组的火药味正在消退,因为RNG是UOL和PGG不可逾越的鸿沟。赛前两队都嘲笑RNG,现在他们开始后悔了!

PGG队的球员现在都成了小球迷,各种推特吹捧RNG队,说RNG比DK更冠军。UOL两连败后,他在微博上直接求RNG开恩,直言不讳:下一局要水!同时,这也是对PGG团队的一个号召。不要急于嘲讽对手。赛后再聊,就不会打脸了。(突出一个道理,RNG现在是A组之王)

这次除了难忘的RNG大赛,最让人惊讶的是DK和DFM的对决(日本队),因为这次大赛是这次MSI事件最夸张的“翻盘”。

日本队本来已经领先“风龙魂三大龙”了,但是最后一场团战,因为决策失误和打野球员失误,直接逆转!

正是因为这场比赛很可惜,所以吴输了之后,整个工作人员都处于一种非常压抑的状态,其中辅助队员和单打队员甚至直接哭了出来,这一幕让球迷一度崩溃!

单杀可汗两次的单身玩家Evi也在赛后四次直接连续发消息:后悔,后悔,好不甘心!真的,太可惜了!那莫甘娜盾那么猛,为什么眼泪止不住?为了突出追求梦想的感觉,他们真的把DK当成自己的终极目标,赢了就跟拿冠军一样。

一直说DK这次赢的原因那么难,其实最重要的问题是可汗,因为他不仅在这场比赛中被抓到爆炸,还被杀了三次。第一次:在比赛的8分钟内,当时的伤情估计有误,导致队友在他到来之前死亡。

第二次,他在10分40秒内被打野抓住。他在路上追赶第二座塔,直接被交出死亡之光的打野,杀死。

第三次:在比赛的23分47秒,他被厄加特直接打死,又交出了死亡闪光!

毫无疑问,汗这次在日本被单打选手炮轰了。看来赛前的姿势和letme说的挺对的:可汗是DK队最容易打开局面的地方。只要多针对他,DK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现在看来,RNG不仅要小心DK队,还要小心日本队!

小昊观点:虽然RNG队现在在甲组打得像人机一样,但真的不应该太轻松。在最近的比赛中,RNG犯了很多错误,这是完全不应该的。虽然虐菜真的很爽,但是如果一直保持轻松,估计在后续的六强比赛中会被打脸!希望RNG再接再厉,再夺全华班冠军!加油!

那么这些朋友怎么看待DK和日本队,的比赛和可汗的问题呢?欢迎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