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高爆率传奇:看下当时的玛法大陆,你就知道它的火爆称得上震撼!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舞蹈学院始于传说。你好,我是西山的老传奇说到曾经风靡一时的传奇场景,我只有一句话:相当震撼!看看现在所有的网游,我敢说没有一款游戏能比得上mir的传奇。 火爆场面谁能比

舞蹈学院始于传说。你好,我是西山的老传奇说到曾经风靡一时的传奇场景,我只有一句话:相当震撼!看看现在所有的网游,我敢说没有一款游戏能比得上mir的传奇。

火爆场面谁能比?

王者荣耀火吧,几年前的高中生,可以用手机来形容,手机里肯定有王者的痕迹。走在路上,坐公交车回家的时候,随处可见中小学生低头玩手机王者。家里有个小侄子,大一点。他用爸爸的手机玩王者,玩得很开心!

吃鸡火。17、18年的那些日子,每晚上耳朵里都响着刘海刘海,打着打着就有好多人互相炮轰。

所以,你能说这些游戏不火吗?不,他很性感。即便如此,他们的人气还是比不上《热血传奇》。

挤满了人的玛法大陆

当时,一个巨大的传奇地图挤满了人。当时的额头场景,深深印证了“汗流成雨,终日同心协力”这句话。个人进入游戏后是不可能自由行走的。

特别是在墓室和猪八戒洞,分分钟会在成百聚集成千上万的人,当沙巴克争霸赛拉开帷幕的时候,挪动一步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说人多拥挤很容易。

试想一下,网络通讯不发达的时候,短短几个月就像燎原之火。中国所有的网吧,大大小小,都是传奇人物。这是多么火爆的场面啊。

可以说,那时候如果没有那个网吧的传奇游戏调出大后方,肯定是废弃了。因为十有八九的人进入网吧是为了玩米尔传奇。一款游戏撑起了一个时代,一款游戏撑起了成百上千家网吧,一款游戏笼罩了大多数70年、80年的青春岁月。

这是《热血传奇》。以传奇的名义,造就了一代传奇。本期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有意见请留言评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