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用自己的队伍挑战迷城战线?玩家又找到漏洞了,断网大法果然强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迷城战线】作为刚推出的新活动,玩家自然开始在这个活动中努力。大多数玩家通常会按照活动规则和程序完成活动。但是总有一些玩家能找到其他玩家找不到的特殊方法,或者是游

【迷城战线】作为刚推出的新活动,玩家自然开始在这个活动中努力。大多数玩家通常会按照活动规则和程序完成活动。但是总有一些玩家能找到其他玩家找不到的特殊方法,或者是游戏漏洞。

使用自己的队伍挑战迷城战线!迷城战线最大的特点就是角色只能由体制赋予,不可能用自己的角色。当然,玩家的迷失方向可能被认为是一个特征。不过最近这个特性被一个玩家发现,成功绕过。这位玩家成功的用自己的阵容角色,进入到了迷城战线的试炼挑战中,并且还非常轻松地通关了。方法其实也非常的简单,先选择系统给的任意一名角色进入迷城战线(注意是单个角色)。然后来到迷城战线的机关处,利用机关让角色死亡。

当玩家的试玩角色在关键的操作步骤!死亡时,将会弹出以下窗口来显示挑战失败。这时候关键的地方来了,也是考验玩家手速的时候了,尤其是电脑端的玩家。这个时候需要先点击右边的这个【再次挑战】按键,然后迅速断开网络连接,然后再重新连接网络。注意这一步速度一定要快,需要在界面加载出来之前断网,但也要在断网提示出现之前再联网。的手机玩家可能更方便,电脑玩家确实需要测试速度和技能。成功后你会发现你在加载界面,会持续一段时间。多点屏幕有助于加载。

成功使用自己的角色进入迷城战线!成功之后,玩家会发现他们还在迷城战线,的审判中,在那里审判的角色刚刚倒下。然而,挑战审判的团队已经成为他们在大世界中使用的团队。而且这些角色的等级训练,赋座,圣物都是基于玩家自身角色的正常训练。虽然还是没有元素共振效果,但是自己团队的训练和舒适度肯定比系统给的作用要好。如果你不说别的,钟离阿贝多将形成一个双岩石,它将通过而不流血。而且试玩级别的时间已经消失了,虽然不知道有没有隐藏,但是还是在正常计时,真的没有时间限制。

迷城战线是一个纯粹的独立活动,使用这种方法只是在不影响他人的情况下提神,也只是降低了迷城战线挑战的难度。但是政府对这个办法还是很严格的,上一次事件也有类似的问题,很快就被政府搞定了。这次估计情况差不多。在有人对这种方法给出反馈后,官方估计会立即采取行动。用不了多久这个方法就不能用了。所以看过并学过这种方法的玩家,应该趁还没有修复的时候使用。如果他们不再次使用它,他们就不能真正使用它。有了自己的团队阵容,你可以在迷城战线享受几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