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纸糊的泰坦,铁打的日女,哪些英雄算虚胖,哪些是真肉?

2021-06-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很多经常玩MOBA游戏,尤其是LOL的朋友都知道这个道理。在联盟峡谷的英雄分类中,所有英雄都有自己的定位。有的英雄满是攻击点,但是伤害高。很容易死。有的英雄放弃攻击,在

相信很多经常玩MOBA游戏,尤其是LOL的朋友都知道这个道理。在联盟峡谷的英雄分类中,所有英雄都有自己的定位。有的英雄满是攻击点,但是伤害高。很容易死。有的英雄放弃攻击,在各点防守,所以游戏经常充当前排抵抗伤害。简单来说,峡谷分支中的辅助和AD是不一样的。

但是玩了这么长时间的游戏,相信很多玩家也能发现,在现在的游戏中,有些辅助英雄,号称肉多,看起来体格很好,但其实都是胀鼓鼓的,真的在一个团里玩,和纸没什么区别,而有些英雄看起来却恰恰相反,明显不好看,真的受伤了,比什么都硬。

1.泰坦

虽然说在游戏中,泰坦现在主要担任辅助的位置,也是拳头官方指定的分类辅助,但是泰坦辅助有一个缺点,就是很难穿防护服,一般都是担任泰坦,的辅助流,身边总有盾牌保护AD。在同等设备条件下,泰坦坦都占优。毕竟还是有W盾的。然而,自卑的泰坦,却不足以审视自己的身体。他出去装神鸟盾,进团就化了。如果他穿的是纯装甲,那他就守不住AD了。最好选择纯开肉晒

2.锤石

LOL里有这么一句话,上级局的锤石随时随地都在开群,下级局的锤石分分秒秒都能上。像泰坦,一样,他们都是保护性的辅助者,铁锤石被堆积起来,重新充实,当他们进入团队时,他们无法抑制受伤。除了被动带来一次余震,前期更有用。后期团战锤石最多一半肉。如果纯盾辅助流锤石和鸟盾,

3.牛头

与前两者相比,牛头在LOL中的坦诚绝对是前所未有的。在高端站,牛打得好不好主要看大招。牛头大招给他的70%减伤效果,绝对是肉类行业的神技。估计可以和他比。只有老版本的波比才能竞争。因为大招机制,牛头盾也能抵抗很多伤害。纯粹是护甲的牛头,可以做到团战不失血,加上自己的回血效果,牛头可以算是正规的前排了。

4.女谭

虽然挺让人吃惊,但是这个版本的Nutan太强了。无论是专业比赛还是普通站,Nutan在联盟开局和开局绝对排在前三,尤其是中场已经断气的女谭。一场团战之后触发W无伤,相当于带了牛头大招,Q,E,大招,完美打断对方的输出。铁血日本女人绝对不是吹出来的。

不知道在座的各位是否还认为LOL辅助的坦度可以超越利昂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