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另一个伊甸更新112只猫,解锁剧情直接白给,猫奴:良心了!

2021-05-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玩过DNF的朋友都知道,为了吸引玩家留下来,通常会举办各种活动。然而,DNF经常会送一些红字书籍、装备等级调整盒或传说中的小号手工艺品。然而,很少有人知道DNF唯一的“神话”

玩过DNF的朋友都知道,为了吸引玩家留下来,通常会举办各种活动。然而,DNF经常会送一些红字书籍、装备等级调整盒或传说中的小号手工艺品。然而,很少有人知道DNF唯一的“神话”宠物是没有计划的。

作为重要的养育要素之一,DNF宠物比装备更重要,装备不仅有至高无上和普通的区别,而且属性也有明显的差异。在DNF,最强的BUFF宠物是3S,即使是10套至尊宠物在这方面也比不上它。

新玩家可能不知道3S宠物这么强,应该买多少套才给?不用买一套。在规划年直接白给了。当年有活动的时候,你只用一个金币就可以买到,然后做剧情任务拿到矿石。30、40、50矿分别升级一次,完成后变成3S。

后来接触到DNF的玩家可能没有想到,这个属性是唯一的东西,会有白这么好的东西。但是,其实不仅仅是DNF,游戏中很多珍贵的宠物都是通过做任务剧情获得的,比如《另一个伊甸》中的猫。

《另一个伊甸》更新版《猫穿越站点》后,一共有112只猫上线。然而,这些猫需要在四个不同的阶段解锁。第一部78只猫,中间100只猫,第二部108只猫,全部112只猫都要到外典第七个字之后才会有。

从以上内容可以看出,《另一个伊甸》的112猫肯定是有不同的存在,有些猫是“隐藏”的,需要具体操作才能看到。比如最后一个岛上有一只猫,直到2.7.8增加了一个新的猫摄影任务才找到,鬼磷洞有一只猫,用冰晶弓开路才能找到。

据《大木,游戏日报》报道,这个设定更有意义。如果所有的猫都非常容易得到,那么乐趣和惊喜就会少很多。除了猫咪收藏,更有意思的是《另一个伊甸》在这次更新后增加了“新玩法”的猫咪视角图。

顾名思义,在猫视角地图中,玩家可以将视角转换成猫,用猫的眼睛探索游戏世界。当然,这并不是简单的让玩家变成猫,官方在里面藏了很多“宝贝”,可能是直接给的,也可能是尴尬的,从猫的角度让玩家发现可能更让人吃惊。

还有一个有趣的地方是,猫地图上会有一条隐藏的“猫道”,这是一条只有猫才能找到的路径。大木没想到《另一个伊甸》能想出这么多新的培养元素的诀窍。策划真的很好。

《另一个伊甸》各位玩家,有没有信心在新版本上线后收集112只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