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ta2女解说辱骂冠军战队,道歉后仍不知悔改,被老板点名开除!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DPC如火如荼,国内外各个赛区的选手都在努力争取TI的“入场券”(积分)。然而TI9前官方女解说员斯诺却在疯狂地“找图”,那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带你回到整个过程。 最近联盟队(

DPC如火如荼,国内外各个赛区的选手都在努力争取TI的“入场券”(积分)。然而TI9前官方女解说员斯诺却在疯狂地“找图”,那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带你回到整个过程。

最近联盟队(TI3冠军)比赛发挥不佳,面对实力明显较弱的对手,短时间内难以取得比赛胜利,导致3场比赛(BO3比赛)。这时,我们的官方女评论员斯诺忍不住直接在她的社交平台上公开羞辱联盟团队。作为曾经的霸主,联盟自然受不了这样的羞辱。我一知道这件事,联盟官方博客就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要求发表声明。

Imbatv作为其雇主,在催促斯诺向联盟道歉、删除原文、向联盟团队道歉后,也在第一时间联系了当事人。A队也很宽容,选择原谅斯诺。我以为结束了,其实没那么简单。

如你所见,雪真的可以用不变来形容!其实心里是一万个不服气;他甚至在自己的粉丝群中用“yygq”的语气评论这件事。这一事件一经曝光,彻底点燃了联盟团队和众多玩家的怒火。

作为官方评论员,也可以算是公众人物。他没有限制自己的言行,而是在社交平台上公然辱骂专业团队,这是蜜汁操作。关键是道歉之后,人家已经原谅她了,事情基本上画了半个句号,但她是好的;我把半句号改成了逗号!

至于斯诺心有灵犀、死不悔改的表现,Imbatv负责人BBC(圈内知名人物张宏胜亲切地称其为B叔)点名批评,并提出对斯诺的处罚,确实是“正道之光”。

不得不说,作为公众人物,我的一举一动不仅仅是对自己负责;对和自己言行有关的人负责,不要为了一瞬间“放过自己”。要知道刀圈的老哥是“正义的伙伴”,网络是有回忆的!

目前,ImbaTV官方已经将其辞退,并彻底解除了对合作的一切处罚。大家对斯诺“死不改”的表现如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