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遇:重组季道具隐藏功能!测试服开放新玩法,光之子有家了

2021-05-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从《光遇》重组季开始,光之子们的头脑就出现了很大的混乱。在这个季节,祖先们带来了各种各样的物品,但大多数都没有互动功能。 在赛季开始之前,对于这些道具的出现有过各种

从《光遇》重组季开始,光之子们的头脑就出现了很大的混乱。在这个季节,祖先们带来了各种各样的物品,但大多数都没有互动功能。

在赛季开始之前,对于这些道具的出现有过各种功能性的推测。本来以为衣柜可以随时随地换斗篷裤子,结果发现真的只是衣柜;我以为罐子能装水什么的,但是除了给光之子垫上jio,我没有任何存在感。但是官方不这么认为。陈星汉一再强调,这些道具都有其神奇的效果,绝不会无缘无故地放在讲台上。当然,一开始大家都只是笑笑,没说什么。

直到最近,测试服为赛季更新了一款新游戏,游戏《每日茶报》突然意识到这就是小陈的意思?这个新游戏叫做“共享空间”,也就是公共空间。光之子可以被传送到雨林中一个独立的空间,拥有自己的树屋。

在这种类似于家居系统的模式下,光之子可以利用自己的创造力,通过使用收集到的道具和物品来建造和编辑这个树屋中的陈设。当然,文章的放置是有上限的。目前可以支持光之子随意放置16篇文章。除了这一季的道具和道具,还可以展示以前的互动道具,如桌子、篝火、樱桃茶几、跷跷板和秋千。

好极了,新季的衣柜、火把、小盆终于有了自己的用处,成为装饰小家必不可少的道具。两年来在地图上疯狂奔跑的光之子,在野外也有了自己的露营点。精彩!

回看小陈这一季的设计初衷,不同风格的儿童之王的六位祖先聚在一起,带着设备一起探索雨林,一起建造自己的树屋,回到光之子的时间线,跟随祖先的脚步,变成这种模式体验祖先最初的乐趣,被这种设计莫名的感动。

最后,新赛季你收集了多少道具?共享空间上线后,你打算如何使用?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