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堪称“顶级情商”!IBOY熟读RA《礼仪常识》?乐爷这个回复亮了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iBoy号14点左右发微博给小打电话,小后来又来和互动,可以砸RA最新的《礼仪文化》梗;他们两个很高兴忘记了。不仅如此,乐言还邀请粉丝来看他们的直播,这表明乐言确实提升

最近iBoy号14点左右发微博给小打电话,小后来又来和互动,可以砸RA最新的《礼仪文化》梗;他们两个很高兴忘记了。不仅如此,乐言还邀请粉丝来看他们的直播,这表明乐言确实提升了球队。

与此同时,小乐言正在自己的微博@ 霸哥, 霸哥下上演了一场玩偶行动,这才是对得起你的王慕霸,半个峡谷都是你的;霸哥也是整个工作的专家。这一次RA和虎牙签了合同,霸哥也会加入其中的乐趣。不知道会不会有火花。

4月28日下午16时左右,虎牙官博正式宣布签约RA队。团队成员的首秀将于5月1日19:00开始,展览比赛和网上抽奖等着大家。听说那些输了展览比赛的也会接受好玩的惩罚(集体乐言摇?),所以敬请关注!

RA会住在虎牙。首秀将于5月1日19336000到达。到那时,整个工作就进行到底了,效益也就全了。不要错过你喜欢的版本。

有粉丝嘲讽说这次乐言抓住了51倍工资的机会,然后首秀这个时候来了。这一波细致的操作也让观众看傻了。看到乐言如此真诚地给粉丝打电话,我很感动。

最后,对于IBOY熟悉的RA 《礼仪常识》的阅读,你有什么独到的见解?欢迎评论区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