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被称为宝藏中单的嬴政,明明没有控制技能,到底有什么优势?

2021-05-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美好的一天从写文章开始。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兄弟,期待大家的关注和好评,感谢大家的支持。 前言 在《王者荣耀》中,嬴政是一个特殊的英雄,因为他需要688优惠券才能买到,所

在《王者荣耀》中,嬴政是一个特殊的英雄,因为他需要688优惠券才能买到,所以很多玩家并没有买这个英雄,因为在大多数玩家眼里,花688优惠券买一个英雄还不如买一张皮,尤其是对于对这个英雄不感兴趣的玩家来说,可能很容易忘记英雄嬴政

然而,嬴政被称为宝藏清单,但他没有控制技能,那么他的优势是什么?

嬴政的优点

1.清线速度快

说到嬴政,的优势,首先要说的是他的清扫速度。

众所周知,嬴政的被动可以通过他的普通攻击对直线上的敌人造成伤害,一波士兵可以用一个技能的小范围伤害快速清除。

正常情况下,当第1波兵线来临的时候,一技能可以直接命中三个小兵,再配合普通攻击的伤害,平a几下就可以带走一波兵,清线速度非常的快,基本上不需要辅助的帮忙,然后处理完兵线之后就可以快速支援了。

2.具有一定的反野能力

由于一技之长和普通攻击的先优势,实际上嬴政前期的反野速度非常快,特别是有了辅助,三头小猪可以三两下就带回家。

当然,在当前版本反野还得看阵容,虽然对嬴政来说处理这三只小猪并不难,但如果对面的法师和打野都是前期较为强势的英雄,就不建议选择反野,除非你已经知道对面打野蓝开,这种情况下可以尝试一下偷这三只小猪,要不然当敌方法师清理完中路兵线之后可能就包过来了,这样反而没获得什么经济,自己却陷入了敌人的圈套之中。

3.压塔守塔能力强

要说嬴政最好的地方肯定是他的大动作。毕竟一个技能是固定的,敌人不能傻站着给你玩。因此,一个技能的最大用处一定是封掉清理兵线

相比之下,以大招才是嬴政的主要输出技能,嬴政的大招除了手长之外,它也具有一定的压塔能力为例,当他的队友需要用武力拆除高塔时,可以利用波长大、范围广的优势横扫敌人。

除了压塔能力强,守塔能力也是嬴政的实力,后期技能CD也不是特别长,嬴政守塔效果也很明显,不管是一技能还是大招,都可以快速处理兵线,在配合普通攻击的AOE伤害,让嬴政的守塔效果更加明显。

总结:嬴政是一个手长的消耗型法师,他并没有非常强大的爆发伤害,但是他强大的AOE伤害,不管是前期后期,他都可以发挥出极强的作用,前期可以更快的支援队友,后期进可攻,退可守,确实是一个宝藏中单。

然而,毕竟嬴政是一个没有控制技能的英雄,所以不是任何阵容都能得到。如果团队控制能力不足,没有人能为嬴政,提供良好的输出环境,那么嬴政的输出效果也会直线下降。嬴政尤其害怕神盾山。如果他想演嬴政,他应该试着把神盾局移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