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钟离玩多了之后会怎样?就离谱,连打个地脉都会“死人”

2021-06-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面经过的旅客,请停下来抓紧时间。本期,我们来谈谈钟离如何靠自己打破游戏的平衡。 每当我看到或听到这四个字,脑海中就会浮现出一幅画面,那就是钟离帅气的动画场景。说到

前面经过的旅客,请停下来抓紧时间。本期,我们来谈谈钟离如何靠自己打破游戏的平衡。

每当我看到或听到这四个字,脑海中就会浮现出一幅画面,那就是钟离帅气的动画场景。说到钟离,我想每个人都应该熟悉他。在经过复刻,之后,我相信很多球员都拥有他,而且很多球员仍然处于几种生活甚至是充实生活的状态。毫不夸张地说,有钟离和没有钟离只是两场比赛,钟离也是继温迪之后的第二张“人权牌”

那么既然是人权卡,为什么说他打破了整个游戏的平衡呢?有必要从钟离技能机制入手。在强化了钟离,之后,可以说完全变了,尤其是他的“挡箭牌”机制。你见过盾比血还厚的游戏吗?只要你有钟离盾,就不需要带回血的护士,所以像七七这样回血的护士根本没有机会上场。

不仅仅是专门回血的护士被淘汰,拥有钟离的玩家在拥有钟离之前就可以体验到游戏带来的技能,但是拥有钟离,之后,这些都是不必要的。更令人惊讶的是,以前没有钟离的时候,根本没有问题。钟离用了很久之后,有一突然换了一个角色。他不想再用钟离了。当他发现自己打不过矿脉的时候,简直令人发指!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结果?原因是,在你使用钟离,之后,你根本不用考虑任何闪避,只要用你的盾牌把它推向练度平就行了。时间长了,你会发现原来的手感和技能会发生变化,久而久之,你会变成“手残”党。就像上面的玩家,一开始打地脉没问题。使用钟离很长时间后,有一天你会突然停止使用它。那么这个时候你会感觉到,你已经成为了手残党玩家。

文末总结: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钟离真的是凭借一个人的能力改变了整个游戏的玩法,就是用钟离久了就会变成“手残”。但这也是整场比赛的主流组队打法。你不玩,别人也玩,所以大家都接受了这部剧。而游戏的后续发展方向也是带有简单化的发展趋势,即一种以实力为主,配合为辅的打法,完全符合米哈之旅的一个设定,所以即使钟离“破坏”了整个游戏的平衡,也是朝着正确的大方向前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