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怀旧服TBC猎人最强宠物,前夕已经能抓?玩家:当年是个Bug的存在

2021-05-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虽然猎人还没有迎来TBC的盛世,但是新天赋的猎人已经开始在eve版崛起了。而且——捕食者,猎人最强的宠物,也可以在TBC版本中捕捉到。捕食者在一开始被玩家称为BUG级宠物,因为在

虽然猎人还没有迎来TBC的盛世,但是新赋的猎人已经开始在eve版崛起了。而且——捕食者,猎人最强的宠物,也可以在TBC版本中捕捉到。捕食者在一开始被玩家称为BUG级宠物,因为在开始的时候,粉碎太阳里的日常任务会引导玩家控制地狱火半岛和泰罗卡森林交界处的捕食者,可以变成PVP梦魇,全抗150,全甲1w3,全耐力,全宠物技能。

食肉动物之所以被称为除BUG宠物之外最强的宠物,主要是因为它们拥有一种独特的技能,有50%的几率受到双倍伤害,这使得食肉动物实际上是TBC时代产量最高的宠物,而在eve版本中食肉动物可以被捕获的区域是在德莱尼种族的新手村。

秘蓝岛和秘血岛,有食肉动物,分布在秘血岛西部的食肉动物有16-17级。为了抓住这些掠食者,我们需要从奥贝丁(暗夜精灵种族的低级任务区)航行到秘蓝岛。由于整个过程属于联盟的领土,部落猎人现在如果想抓住掠食者,必须走很长的路,也许他们需要准备拖着他们的尸体。

秘血岛的捕食者自带3级角刺技能。目前他们可以学习旧世界地图上的高级角刺。东部瘟疫之地西部的瘟疫野猪有8级角刺。你可以在这里学习8级角刺,然后再去抓捕食者。

有些玩家可能会问,既然这个技能这么厉害,野猪又自带,为什么不直接抓野猪呢?回答这个问题很简单,因为TBC打开后,外域到处都是掠食者。现在愿意抓十几个掠食者慢慢练的猎人,一定想在前夜阶段追求极致伤害。猪伤害宠物-10%,伤害捕食者10%。他们之间的DPS差距非常大。

当然,现在在德莱尼捕捉一只捕食者并将其升级到60级真的是一个乏味的过程。另外,6月2日黑暗之门开启后,到处都是50级捕食者。等待TBC上线应该是大多数玩家的选择。不过也是因为这个原因,60级掠夺者宝宝现阶段是稀有商品,所以打这条街并没有错,忙的朋友可以试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