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FPX遭人处处针对?有人发文质疑FPX:凭什么让Doinb先下飞机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FPX这个赛季经历了很多事情,但是最终的结果还是比较好的,并且成功的进入了春季比赛的决赛。然而,在这个节骨眼上,有些人把目标对准了FPX。一位内部人士发消息说,一些球队对

FPX这个赛季经历了很多事情,但是最终的结果还是比较好的,并且成功的进入了春季比赛的决赛。然而,在这个节骨眼上,有些人把目标对准了FPX。一位内部人士发消息说,一些球队对双输制不满意。别想了,这支队伍绝对是FPX。不过,这也不是什么大事。然而,就在春运决赛前,有人质疑FPX,这让许多网民感到困惑。

其实事情很简单。一些网民和FPX球员一起飞往武汉,因为每个人都坐在经济舱。然而,当他们下飞机时,当局让FPX球员先下去,导致其他乘客在经济舱等候。所以这名网友就质疑FPX为什么你们可以先下飞机?为什么Doinb有这个特权?如果是在头等舱那么也就算了,既然在经济舱,大家都是一样的,凭什么你们有这样的特权?

面对这个问题,FPX官员不得不做出回应。FPX官员的意思是韩援应该先下飞机,让他们先下飞机不是团队的特权。所以飞机上其他乘客只能说对不起,等很久。

这可能是芝麻小事,但可以发酵到这种地步,所以人们不得不怀疑FPX是否到处都是目标。对于这个话题,就连企鹅电竞主播德云色也在直播中谈到了。

德云色在直播中说:这一个赛季FPX其实过得很艰难,打进决赛更是难上加难。在常规赛阶段,几乎就没有人看好他们能够打进决赛,即使到了季后赛都没多少人看好FPX。不过FPX能够在竞赛发挥这么出色,也确实让人意想不到。这一个赛季只要出现不好的负面消息,基本都和FPX有关,是不是FPX老板得罪了什么人?不然FPX也不会这样受到牵连。

个人观点:其实不止德云色要这样怀疑,相信很多观众也都是这样怀疑的。不过怀疑归怀疑,这些也都是没有根据的说法。不过这些也并不重要,正如德云色在直播中所言:只要FPX拿下春季赛冠军,他们说什么都是对的。

那么,大家对此有什么要说的吗?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