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CL赛制改变,粉丝唱衰4AM,季后赛首日15杀吃鸡成功打脸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绝地求生》 PCL春季游戏的推进,游戏进入了季后赛阶段。季后赛第一场比赛日,4AM以15只鸡的豪华战绩成功吃到了第一场的鸡,在季后赛开了个好头,也让4AM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

随着《绝地求生》 PCL春季游戏的推进,游戏进入了季后赛阶段。季后赛第一场比赛日,4AM以15只鸡的豪华战绩成功吃到了第一场的鸡,在季后赛开了个好头,也让4AM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

由于2021赛季《绝地求生》的赛制变化,除了常规赛的周中赛和周决赛,季后赛采用了不同的赛制分。不是使用以前的计算方法,如淘汰分和生存分,分数是简单地吃鸡。每场比赛只有吃鸡成功的队伍才能得1分,其他队伍没有得分,连淘汰的次数都不算。

在这种赛制下,注定季后赛的局面会更加激烈。季后赛拿分只有一个办法,就是吃鸡,所以很多球队在比赛中变得更加谨慎。比赛开始前,很多球迷并没有想到4AM,因为从之前的比赛来看,4AM打的更莽撞,所以淘汰分比生存分高

但是由于赛制的改变,4AM的发挥引起了很多粉丝的担心,甚至纷纷唱起了4AM。大家一致认为《绝地求生》赛制的改变是对4AM的极大削弱。原因当然是4AM在之前的比赛中通过杀分积累了优势。但在季后赛第一场的第一,第一场,4AM杀成功吃鸡。

回顾整个凌晨4点的比赛,凌晨4点的吃鸡过程并不顺利。出发路线从东到西靠近机场,而4AM选择学校作为跳跃点,但在第一圈就刷到了机场,需要在外围及时换乘4AM。随着比赛的进行,安全区的刷新范围几乎总是排除4AM,而4AM在整个比赛中也处于追逐安全区的状态。

即使在被天灾圈包围的情况下,4AM通过操作一步一步向安全区推进,得到了很多淘汰数,但是这个记录看起来很漂亮。

在整场比赛中,永世的表现依然不俗,值得队友和球迷的信任。在沈伟的指挥下,他把战术操作发挥到了极致,那些说4AM不操作的粉丝也被打脸了。其实对于4AM来说,并不是他们不会运营,而是在之前的赛制下,4AM不需要运营。随着赛制的改变,打法自然也会改变。

凌晨4点的热态已经持续三周了。很多车迷认为4AM如果能保持这种状态,完成下一场比赛,就已经获得了PCL春季冠军。你可以一直相信4AM的最后阶段!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