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最强意识流打法,隔墙展现“黄金忽视”,不求人都做不到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提到鲨鱼这个名字哟,想必很多朋友都很熟悉吧?这一位在虎牙和平精英直播现场号称“和平二哥”,仅次于不求人。据相关数据显示,虽然Shark Yo的粉丝量没有不求人高,但他的核心

提到鲨鱼这个名字哟,想必很多朋友都很熟悉吧?这一位在虎牙和平精英直播现场号称“和平二哥”,仅次于不求人。据相关数据显示,虽然Shark Yo的粉丝量没有不求人高,但他的核心粉丝量却比不求人高。鲨鱼哟的弹幕几乎是全网最高的和平精英主播!

不过,熟悉鲨鱼的朋友们对鲨鱼的游戏实力还是相当认可的。鲨鱼yo并不总是像一些技术大师那样玩高光操作,而是更接近于喜欢玩一些新东西的普通玩家。比如这次直播,鲨鱼Yo玩了一波骚操作,在游戏中用小眼睛发现了隔墙外的敌人。后来他直接露出一点脚步声让敌人找到他的位置,诱导敌人捏雷攻击他。

最后鲨鱼Yo发现敌人正在用小眼睛掐雷,在掐雷放松警惕的时候果断翻墙,一波突袭一举拿下敌人。这波操作让很多观众大叫!普通玩家看到隔墙里面的敌人,第一反应就是捏雷轰。所以这个敌人的做法是正确的,除了他站在一楼,而鲨鱼哟已经站在五楼了,等着他把雷捏碎然后干掉。

设置一个游戏来完成这个操作是非常重要的,也就是游戏中的小眼睛。战神段很多玩家都知道如何用小眼睛观察周围的敌人情况。而鲨鱼哟这一波操作就是基于此来实现的!但其实鲨鱼Yo之所以能完成这个操作,是因为鲨鱼Yo的游戏感很强。

不知道大家对这次行动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