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妄想山海:多少级可以杀四阶?只要面板够40级没问题,但就怕脸黑

2021-06-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老马 随着山海妄想的迭代更新,游戏的效益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新老玩家被“注入”新区。在新区,我们经常看到提前4步打节奏的情况,很多球员在38-40级左右就能拿到“田凯”

文|老马

随着山海妄想的迭代更新,游戏的效益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新老玩家被“注入”新区。在新区,我们经常看到提前4步打节奏的情况,很多球员在38-40级左右就能拿到“田凯”。

很多玩家质疑这种行为,很多玩家表示羡慕。其实这是很正常的行为。只要玩家有足够的面板(与战力无关),无论是平民还是氪星玩家,只要有几个队友就能轻松拿下。

什么样的面板才算合格?如果攻击达到3000左右,就是合格的面板。穿透力和致命一击伤害可以尽可能提高。当然,如果是平民玩家,就看能力了。

我们应该如何优化面板呢?

氪金玩家主要举肥石,浮石,最后举石;平民玩家主要升级浮石,剩下两种魅力值可以达到3级。如果资源跟不上,可以用一些轩朗站在史明这边(如果平民玩家不急于争夺资源,可以把资源集中在浮石上,史明要配一些,因为离石和轩朗可以是白嫖)。

除了魅力,明星和词条要更接近攻击和渗透,生活技能和山海插画也要跟上。

有了足够的面板,我们就可以放心输出,只要战术到位,防守不高,就可以立于不败之地。

四阶巨兽主要是“雀”和“陆屋”,杀起来也不算太难。因为是团战,有竞争的可能,少量琵琶自然配不上武器。

琵琶的定弦输出好,对队友有帮助,弹飞巨兽有很大优势。但缺点是琵琶攻击不会降低巨兽的耐力。所以大部分情况下要用琵琶,如果没有比赛,没有输出环境,要用弓箭,保证巨兽能快速落地,近战快速拉起。

在主战武器中,“金箍棒”、“轻重武器”,月刃和身飞燕是最强的选择。当然,如果你想离开"王八流",选择大锤和盾牌也是可行的。

在战斗的过程中,要以抢夺输出为主,因为怪物的归属是由输出决定的,除非必要,没有必要清人。

对于妄想山海的玩家来说,只要面板达到一定等级,不管战力等级和等级如何,单独刷千年和55级游侠都没有问题。

所以玩游戏的时候要注意面板的完善,这样才能保证所有的游戏体验。

对于妄想山海的玩家来说,刷两千年4-5人推四阶很简单。他们怕倒霉,怕黑脸(老马今刷了四四单,只抖了一种料)。

目前很多大氏族都有40级契约荣誉巨兽的能力。之所以很多人接触不到他们,是因为氏族没有指挥权,或者一些有能力的玩家太自私。所以,能不能玩山海妄想,能不能和荣誉兽战斗,要懂得建造面板,还要有合理的资源配置方案和良好的游戏心态。

—The End—

作者|老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