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官方打内鬼措手不及,提前放出4个角色,玩家直呼老婆

2021-06-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临近原神1.6版正式更新,玩家越来越呼唤新的内容,连续几个版本的《长草》已经引起了不少粉丝的抱怨。在道棋没有任何正式PV的前提下,原神官方媒体连续发布了四个道棋角色预告

临近原神1.6版正式更新,玩家越来越呼唤新的内容,连续几个版本的《长草》已经引起了不少粉丝的抱怨。在道棋没有任何正式PV的前提下,原神官方媒体连续发布了四个道棋角色预告,不包括即将上线的万叶,以及早已成名的神里绫华,火霄宫和风早柚也一起曝光,以前所未有的新鲜感和惊喜让一大批玩家大吃一惊。

官方媒体对赖斯妻子角色的曝光始于神里绫华,而上帝的角色是在原始的上帝正式打开他的衣服之前制作的,这不仅是一位著名的女士,也是一位将军的名字。丰原万叶是从1.5版开始流行的角色。他原本是一个米妻战士,他是一个逃到李越的浪人。他也是最早正式服役的开饭老婆。毫无疑问,关于道棋的主线将从遇到万叶,开始,而与神里家的接触将是玩家探索道棋的第一站。

预告中的另外两个角色超出了玩家的想象。小早柚风性毋庸置疑,但兵器不明。早有并不陌生。她的飞机模型年初被内鬼曝光,直到1.6版才为人所知。她是属于“最终粉丝”的忍者。据官方介绍,道器的威力显然很复杂。玩家不仅可以了解具体人物的情况,还可以一窥道器内的各种游戏。

对霄宫的预测是最令人惊讶的。在1.7中考服开通之前,国内外论坛上的“内鬼”对霄宫做了很多猜测,很多人凭空想象霄宫的艺术特色,他们的讨论一度成为热门话题。无论是知名的谈论区“内鬼Bar”还是推特等论坛,霄宫是巫女的神话一度成为主流观点,无形中无限放大了玩家的期待。

然而,当霄宫作为一个充满活力和童心的年轻女孩出现时,她的身份和个性与李越的香菱尤其相似,她的身份是一家街头商店的烟花经理,这让许多玩家感到惊讶。许多粉丝完全被他们与弓箭女巫的美好祝愿所折服,被内鬼放出的真假“烟雾弹”所错愕,从远处揣测完全成了笑话。

不仅如此,霄宫背后的大结太显眼,正面看起来像钢琴头,刘海,的发色和他背后的发饰与香菱,非常相似,个人设计与香菱非常一致,许多玩家对这样一个有视觉感的角色略有失望。官方史无前例的四重预告已经够重了,但是道奇的独特风格显然无法被大量玩家接受。随着全新文化背景的揭示,艺术风格和艺术设计都将成为争论的核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