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揭露苦力怕的原始材质文件,看似诡异其实合乎逻辑

2021-06-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按理说,有了《我的世界》对细节的掌控和墨江埋蛋的习惯,玩家对这10年来游戏中出现的彩蛋有了一些概念。事实并非如此。 最近Reddit有一个帖子,揭露了苦力害怕的隐藏的彩蛋,短

按理说,有了《我的世界》对细节的掌控和墨江埋蛋的习惯,玩家对这10年来游戏中出现的彩蛋有了一些概念。事实并非如此。

最近Reddit有一个帖子,揭露了苦力害怕的隐藏的彩蛋,短短一就变成了热点帖子。胖虎在评论区走来走去,惊讶地发现许多人第一次听说这个小鸡蛋——

用户@dead_5775在热帖中表示,他找到了库里害怕的原始素材文件。没想到,它的皮肤上铺满了干树叶和一张脸,令人毛骨悚然。

众所周知,苦力恐惧的出现源于一个失败的猪模型。Notch混淆了模型的高度和长度,于是把苦力的恐惧写进了“生存考验”版。

一开始苦力怕材料外表是深绿色的。@dead_5775发现的库里恐惧的原始资料是在旧jar文件的Java版存档文件中找到的(c0.24_st_03)。

换了材质就是我们今天熟悉的鲜绿色小工。

原素材发展看似奇怪,但也是符合逻辑的。因为Notch在推特,说“我想象苦力可能是由树叶或类似的东西组成的”,“它们像枯叶一样吱吱作响”。

这就是为什么社区里流传着苦力怕要拥抱的说法。干叶捡起来不嘎吱作响吗?

此外,在英文“爬山虎”的名字意味着攀缘植物,“爬山虎”的材料包含“干树叶”是完全有道理的。

对此,胖虎热情提醒:MC玩家要小心未来四处走动的“树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