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空降嵩山少林,药水哥与Uzi或回归?第四季虎牙功夫嘉年华来袭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起虎牙直播主持的《虎牙功夫嘉年华》,已经成为直播圈的一件大事。因为在这个节目中,网民不仅可以看到真正的武者发出精彩刺激的真实功夫打斗。同时,众多大牌主播的加盟,

说起虎牙直播主持的《虎牙功夫嘉年华》,已经成为直播圈的一件大事。因为在这个节目中,网民不仅可以看到真正的武者发出精彩刺激的真实功夫打斗。同时,众多大牌主播的加盟,明星的联动,也成为《虎牙功夫嘉年华》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特别是在过去的《虎牙功夫嘉年华》,英雄联盟职业选手与以及、易龙之间的梦幻联动,成为当时非常热门的话题,让很多网友乐此不疲。

随着夏天的到来,《虎牙功夫嘉年华》终于迎来了第四季。值得一提的是,与之前不同,这次《虎牙功夫嘉年华》的舞台来到了少林, 嵩山, 河南,同时虎牙官方直播和河南卫视《武林笼中对》将一起带来一场武林盛宴。

说到少林,嵩山,河南,可以说它是全世界武术爱好者眼中的圣地。俗话说“天下第一武功”,这也证明了少林在江湖人眼中的地位。因此,这次《虎牙功夫嘉年华》可以来到少林, 嵩山,这是该计划启动以来的又一次突破。届时,我们将能够看到很多大师在嵩山角逐,这种感觉也颇有点“华山论剑”,争夺世界第一。

不过前面说过,《虎牙功夫嘉年华》不仅仅是武林高手之间的对决。与此同时,不同领域的跨境对抗也很多。首先,药水哥,是永久客人。值得一提的是,自《虎牙功夫嘉年华》以来,药水哥从未缺席过。所以,我不知道药水哥这次会不会出现,这次谁会是药水哥的对手?大家都很期待。

除了《虎牙功夫嘉年华》最后一届与邹市明比赛的药水哥,简自豪,也是人们非常期待的嘉宾。而且从《虎牙功夫嘉年华》上一届的表现可以看出,简自豪是曾经的英雄联盟职业球员,但是因为热爱拳击,还是有一些不错的基础的。因此,简自豪这次是否会再次出席以及他的对手会是谁也是人们非常期待的。

最后,除了不同圈子的梦联动,《虎牙功夫嘉年华》也有过梦联动。比如各自圈子里的两位大神主播张大和不求人,曾经联合主持过,他们幽默的表演也很生动。那么,《虎牙功夫嘉年华》这一次有哪些梦境链接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