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抖机灵上瘾了?fly回归首胜告诫,QG骚操作却难平老粉怒火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众多的职业电竞选手中,总有人气和实力兼备的明星选手,而重庆QG队的灵魂人物Fly就是代表之一。关注今年KPL春运的网友都知道,Fly在之前的季前赛和常规赛中一直在等待替补。后

在众多的职业电竞选手中,总有人气和实力兼备的明星选手,而重庆QG队的灵魂人物Fly就是代表之一。关注今年KPL春运的网友都知道,Fly在之前的季前赛和常规赛中一直在等待替补。后来球队实力不行,一路倒向b组,直到常规赛第二轮到来,Fly才回到首发阵容。

前几在上海对阵EDCM的比赛中,fly带领队员横扫取得首胜,这场比赛的成功也让网友再次认可Fly的出众实力。然而,在赢得第一场战斗后,QG队的官方表现让许多网民失望。

原则上,作为带领球队取得首轮胜利的大英雄,Fly应该得到官方的优待。但我没想到的是,官博队似乎沉迷于斗智。赢得比赛后不久,官博发布了一部有内涵的漫画,甚至用幽默的语气调侃苍蝇和球队老板。

但这一波抖机灵并没有得到粉丝的认可,官方操作看似漫不经心的调侃也被网友解读为有其他深意。甚至有网友吐槽:“不要玩这些没有营养价值的梗,不要再消费苍蝇了”。

有人说现在球队很难取悦于飞的表现。与其在这个时候继续耍花招,不如给Fly更多有用的支持。当然,在很多球迷眼里,fly的实力和表现真的很优秀,每个人都真心希望他能带领球队真正逆风复出。在粉丝眼里,他永远值得最热烈的掌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