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世界级拉克丝上演动感光波,黑丝美腿才是真焦点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英雄联盟手游即将上线的消息传遍全网,5月16日的腾讯游戏大会上宣布英雄联盟手游将于2021年正式上线。我还记得5月20日,英雄联盟手机游戏先锋测试在安卓手机上首次推出,许多

随着英雄联盟手游即将上线的消息传遍全网,5月16日的腾讯游戏大会上宣布英雄联盟手游将于2021年正式上线。我还记得5月20日,英雄联盟手机游戏先锋测试在安卓手机上首次推出,许多知名主播都有资格参加测试,包括KS英雄联盟手机游戏的大神主播魅儿,

认识这个主播的都知道,魅儿是英雄联盟手游界最受欢迎的女主播,粉丝60万。要知道这也是英雄联盟手游没有正式在国服测试时取得的成绩。很难想象如果奥运会被官方公开测试,魅儿会有多受欢迎。KS 魅儿以其独特的直播模式“裸腿直播”在全网爆红。但是你知道吗?魅儿的比赛实力也值得我们肯定。

比如拉克丝,这个也是法律互补的英雄,在魅儿手里也表现出了非凡的魅力最近在直播中,魅儿还和拉克丝一起拍摄了一部《动态光波》的作品在最近的直播中,魅儿给观众带来了一波拉克丝教!魅儿说协助拉克丝教学其实很简单,她认为拉克丝,是个英雄,前期有足够的控制力和伤害力,可以帮助自己这边输出英雄伤害。

值得注意的是,拉克丝自己的技能CD比较长,所以他丢一套技能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位置。同时,魅儿还说,拉克丝自己的坦率并不是特别高,所以不要用肉体去探索地平线,而是用技巧去探索地平线。魅儿建议,协助拉克丝的核心技能应该是双影香炉,这可以大大提高,以及拉克丝在留住人的作用。

这些是魅儿带来的拉克丝教,希望你能帮助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