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让新手村失去魅力的地方 要升级绝对避不了这个!

2021-05-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我的世界》有村庄。尤其是新手史蒂夫,如果一开始附近就有一个村子,那真的可以省去很多麻烦。史蒂夫,有点懒,根本不会出来。他会吃一会儿喝一会儿。这种相处模

众所周知,《我的世界》有村庄。尤其是新手史蒂夫,如果一开始附近就有一个村子,那真的可以省去很多麻烦。史蒂夫,有点懒,根本不会出来。他会吃一会儿喝一会儿。这种相处模式不禁让人想起“新手村”的游戏理念。虽然足够安全,但是他们没有办法快速成长。如果要往前走一步,还是要从村里开始到镇上,所以大神造了那么多看起来可以升级的镇,让史蒂夫拿"新手村"。

中世纪小镇

作者:AntiClimax

这个镇是今最小的,类似的房子也有很多,除了比较密集,看起来和一般的村子没什么区别。

但是走进去,发现这个小镇以农业为主,生活环境很温馨,值得在史蒂夫呆一段时间。

捕鲸镇

作者:JamziboyMinecraft

这个城镇的地形非常丰富,有山、有水、有盆地。不仅按照标题的意思,居民应该靠水生活。

镇中心有了神圣的图腾柱,建筑风格也开始有了自己的个性。这里好像形成了某种地域文化。

大教堂城镇

作者:haraxx

在这里,城镇进一步发展,以大教堂为中心,周围的建筑以星形模式向外扩展。

从上面看,强迫症患者很舒服,这种对称的设计真的让人眼前一亮。

海边乡镇

作者:Vemislavia

这座城镇是今天面积最大的,因为它与码头相连,所以它的繁荣是必然的。

房屋排列紧凑,颜色一致。周围还有路,看来会让交通方便到底~

我感觉这些城镇不仅能提供一定的交易,而且安全系数比乡村高。如果游戏里有这样的小镇,那么在史蒂夫的冒险之旅估计会更加刺激~

文中部分图片来自网络如涉侵权请联系官方删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