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太平洲背景介绍 度假胜地堕落史

2020-07-28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太平洲最初被规划为夜之城创收之用的度假胜地,但在投资终止后迅速堕落成如今的倾颓模样。

嘿!武士,还记得之前的演示中““巫毒帮”与“动物帮”的主要纠纷场所吗?几前,CDPROJEKTRED在《赛博朋克2077》中为我们带来了“太平洲”的背景介绍。让我们看看这个曾经被规划为度假胜地的街区是如何退化与堕落的。

以下为官方微博原文:

太平洲原本计划作为夜之城的度假胜地来创收,但在投资终止后,它很快陷入了目前的低迷。这里没有游客,只有肆无忌惮地使用暴力的团伙。在这片被NCPD遗忘的土地上,只有巫毒帮挺身而出保护当地人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