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前瞻】11.10版本:锤石、男刀、卡特削弱 野区机制调整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注:以下为设计师分享的关于11.10版本更新内容,不代表最终结果,国服一切以公告为准! MSI指日可待,各大赛区冠军球队已经开始在欧洲排名或训练。而最近,有网友发现,RNG首发阵容

注:以下为设计师分享的关于11.10版本更新内容,不代表最终结果,国服一切以公告为准!

MSI指日可待,各大赛区冠军球队已经开始在欧洲排名或训练。而最近,有网友发现,RNG首发阵容的所有成员都冲向了大师位置。而DK 打野,峡谷的选手,以72%的可怕胜率冲向了欧服王。然而,更让人惊讶的是,MAD中的单人最近发布了一个大胆的声明:MSI已经在囊中了。

在国外媒体评选的中国选手排名中,MAD仅排第四。

由于这个MSI是11.9版,各队也在熟悉11.9版的变化,努力在国际赛场上打出自己的风格。

虽然11.9版上线还不到一周,但设计师已经开始了11.10版的平衡测试。在今天的美测试服中,设计师削弱了峡谷制造者,加强了相位冲击。

此外,还分享了关于11.10版本的改动计划:

11.10版本更新预览

几个英雄式的变化,更多的是针对野区的调整,具体的变化将在明天公布。

系统机制削弱:

相冲;

装备加强:

峡谷制造者,深渊面具,鬼绳狂怒之刃,嗜血战斧(偏向勇士面板数据调整);

野区调整:

英雄削弱:

德莱厄斯, 加里奥, 泰龙金克斯铁锤石巴德, 卡特琳娜;

英雄加强:

艾瑞、莉娅、凯南、凯尔、拉克丝、婕拉、悠米。

结合最近美测试服的变化和设计师分享的变化,目前已知的改动信息是(后续可能会有所变动):

相位猛冲:

传送速度加成:25-40%降为15-40%;

近战英雄速度提升:从40-60%降低到30-60%;

持续时间:3秒增加到4秒;

冷却时间:15秒调整为10-30秒;

峡谷制造者:

虚空腐蚀——每层额外伤害从2%(最多5层)调整到3%(最多3层);

野区调整:

-大部分野怪的基础攻击力降低;

-大部分野怪的生长攻击力降低;

-野怪刷新时间由2分钟调整为2分15秒;

-怪物定时器的提醒时间从刷新前的15秒调整到10秒;

——来自非buff野怪的经济提升5%左右;

-纪律(和控制)会在造成伤害前破坏河蟹的护盾效果;

——打野刀全方位吸血效果从10%降低到8%;

-惩罚提供的健康恢复从10%增加到15%;

-重新引入经验捕捉机制。如果你的水平比整个游戏的平均水平低两级,杀死大怪物会额外提供50次经验。每落后一级,额外提供50次经验。

(平均水平7。当你的等级为5级或以下时,你将获得额外的50次杀死大型怪物的经验。落后一级多,50多等等)

-惩罚对野怪造成的伤害由390-1000(基于英雄等级)调整为固定的500伤害,完成惩罚任务后调整为1000;

-怪物仇恨200码内,会显示怪物的拉野范围(目的是帮助新人打野更好的理解拉野)的操作;

关于其他英雄和装备,明天会带来更详细的改动数据。想了解更新内容的玩家可以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