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41.5万人直呼解气,一个两分半的游戏视频,比看小说还要爽?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三十年在河东,三十年在河西",》以《斗破苍穹》为代表,主角前期背负着屈辱的包袱,或者背负着深重的血海深仇,几年后杀敌的情节在小说界一直很流行。这是因为压抑久了释放

《三十年在河东,三十年在河西",》以《斗破苍穹》为代表,主角前期背负着屈辱的包袱,或者背负着深重的血海深仇,几年后杀敌的情节在小说界一直很流行。这是因为压抑久了释放出来的“爽”感倍增,男女都喜欢。

最近一个只有两分钟30多秒的游戏视频因为“复仇”引爆了玩家的讨论。此视频为剑三新资料片《白帝风云》宣传片。目前该视频播放量已超过41.5万,微博上白帝风云话题阅读量直接突破5亿。

如果你身边有剑三球员,你应该能看到他“惊魂未定”的心态,因为这个故事绝对配得上“爽”这个词。

在上一个大版本里。《剑网3》经历了剧情线的大推进,包括藏剑、七秀, 少林, 策、万花在内的老五门沦陷。叛军入侵教派的地图,一路烧杀抢掠,以求赢得神奇的魔法。

在此期间,谢财利用十二连环坞进行转移,攻打七秀广场。藏剑,谁像一个兄弟,伸出手来帮助他,但不幸的是赢得了敌人的全套。四庄,之主叶萌在抵抗狼牙叛军时牺牲了。林白轩失去了爱人,万花谷的孙思邈为花谷弟子留下了三条戒律,然后化为魂,离开了江湖.

无数熟悉他们的NPC被杀。当时,剑三的玩家非常愤怒,以至于有些人非常愤怒,以至于他们在做情节的时候想哭。最近“白帝风云”的扩张,让大家意识到了复仇的想法。

新剧情中,包括丐帮、家族在内的江湖各派新生代玩家陆续出现,正式登上了的历史舞台,这群少年英雄聚集在一起组成“江宇联军”,共同包围了城叛军,此时反攻的号角正式响起。

老故事里那个叫荀鸢的小女孩被叶芷青救了回来,带回秀芳当学徒。她此刻已成为另一代英雄。影片结尾“记住,今天要压平你的是我们!”,也彻底点燃了那些被压抑了很久的玩家。终于到了报仇的时候了!

CG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分钟半,却吸引了40多万玩家的关注和欢呼。视频下,不少玩家忍不住兴奋起来,等待更新的到来,扬言要和亲朋好友一起对抗外敌,为那些曾经牺牲自己名字的同事讨回公道,报仇雪恨。

回头看看游戏剧情细节,不难理解剑三玩家的心情,毕竟和我在一起十年的NPC已经可以算是我的家人了,能被复仇者联盟实在是太酷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