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手游中玩家们最不想见到的英雄,锐雯榜上有名,大头最恐怖

2021-06-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手游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游戏。虽然现在国服还没有上线,但是内测已经开始了,我们会在不久的将来正式和你见面。玩家也在期待国服的精彩内容。如今,国际服务已

英雄联盟手游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游戏。虽然现在国服还没有上线,但是内测已经开始了,我们会在不久的将来正式和你见面。玩家也在期待国服的精彩内容。如今,国际服务已经运行了很长时间。有人做过调查。游戏里你最怕遇到哪个英雄?有人说锐雯,是新英雄,有人说是大头,让我们看看发生了什么。

KS的主播Aqua Moon说,其实大家之所以觉得把锐雯看做英雄在游戏里很头疼的根本原因是因为英雄锐雯,上线后太强了,不仅很疼,而且操作起来也没脑子。正因为如此,锐雯在国际服务中无处不在。Aqua Moon说因为这个英雄太好用了,新手玩家很容易操作这个英雄,大家都觉得恶心。还有一个英雄,玩家看到后非常反感。这个英雄是我们都熟悉的大头。

很多玩家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英雄大头会被拒绝。Aqua Moon告诉大家,其实大头的英雄有一个优点就是他的伤很高,无论是对线还是打团战,尤其是团战,不小心都有可能被打死。Aqua Moon认为英雄的劣势在于操作难度,堪比新推出的英雄刀妹。不过有些优秀的玩家还是很放心的操作这个英雄,所以大家都很期待。

当然,英雄联盟手游国服什么时候上线才是大家最期待的。现在还在内测阶段,虽然大家都想尽快玩这个游戏。但最重要的是做游戏要用心。从很多方面来说,LOL手游都很优秀。也让大家爱上了这个游戏,所以都在期待国服的到来,这次也不例外。Aqua Moon认为游戏内测后会遇到你。

Aqua Moon本身也是KS的实力主播之一,因为他的游戏技术好,个人能力突出,同时他也是Aqua团队的球员之一,这让Aqua Moon更受欢迎。粉丝们也期待着国服的推出,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当然,Aqua Moon认为这款LOL手游的主要原因是官方制作,因为从制作等方面来说,这款手游乐趣多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