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五五开黑节投票,建议加入定金机制,因为这种投票根本就是扯淡

2021-05-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的“五五开黑节"”已经结束。“五五开黑节"”时期,在游戏中开展了许多福利活动。玩家可以说自己充满了游戏瘾,但是“五五开黑节"”并没有结束,因为“五五开黑节"”皮

王者荣耀的“五五开黑节"”已经结束。“五五开黑节"”时期,在游戏中开展了许多福利活动。玩家可以说自己充满了游戏瘾,但是“五五开黑节"”并没有结束,因为“五五开黑节"”皮肤投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每年5月五开黑节王者荣耀都会推出限量皮肤,为了满足玩家的需求,今年5月五开黑节,增加了玩家投票机制,明年5月五开黑节的皮肤归属由玩家自己决定。

第五届五开黑节,只要在游戏比赛中获得好评的英雄就可以获得黑值,并最终根据黑值设置英雄池。玩家将为英雄池中的英雄投票,并获得最高票数的英雄,这将是下五个五开黑节皮肤的主角。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七张皮以上和五张五开黑节皮的英雄不能投票。虽然姚和的黑人价值观很高,但这两位英雄却不能投票。如果两位英雄都能投票,恐怕其他英雄也不会因为热情而有机会入选。

现在投票已经开始两了,英雄的投票情况如何?

获得第一票数的英雄是貂蝉,如今已经获得了一千八百多万投票。

获得第二票数的英雄是澜,如今已经获得了一千八百二十七万投票。

获得第三票数的英雄是韩信,如今已经获得了一千二百万投票。

其他英雄已经获得了不到一千万的选票,而根据目前的情况,最后的五个五开黑节皮肤获胜者必须产生在这三个英雄之中。

然而,大多数玩家对这次投票并不满意,因为今天的投票就像去年的周年庆回归皮肤投票一样,这并不是大家所期望的。

去年一年一度的限皮回归投票,孙悟空以决定性优势排名第一,但孙悟空皮肤多次回归,显然不是球员需要的皮肤。真正想花钱买皮肤的玩家根本不会选择孙悟空投票。

但是为什么孙悟空获得如此高的选票呢?

主要是小学生玩,因为投票不需要花什么钱,登录游戏就能得到一张选票,所以很多玩家都有故意捣乱的意思。我就是投,就是不买。

如果不是因为去年周年庆回归规则的改变导致回归名额增加,恐怕去年回归的就是孙悟空皮了。所以当时很多玩家建议在这类投票中加入存款机制,限制恶性投票。

今天的五张-五开黑节skin的投票结果和去年的一模一样《丢丢的故事》的投票结果和兰、的投票结果完全不在预料之中,因为就算英雄们拿着五张的皮肤上纲上线,这些投了票的玩家也根本不会买。投票的理由完全是颠覆性思维。相反,真正想买五张五开黑节皮的玩家不能先投票给他们新喜欢的英雄。

这种投票机制真的很扯淡。其实解决方法也很简单,只要加入存款机制,只需要1: 00投票,那么这样选出的英雄就是大家期待的英雄。

你同意投票给五个五开黑节英雄并加入存款机制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