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遇:大更新后,黑金斗篷变红了?暮土一抹黑,氛围更吓人了

2021-06-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新版本更新后,出现了很多BUG问题。虽然官方已经做出了紧急处理,但是仍然有很多玩家在玩的过程中仍然存在问题,极大的影响了游戏体验。 频繁闪退是因为偷用jio本? 这次更

最近新版本更新后,出现了很多BUG问题。虽然官方已经做出了紧急处理,但是仍然有很多玩家在玩的过程中仍然存在问题,极大的影响了游戏体验。

频繁闪退是因为偷用jio本?

这次更新后最严重的问题是闪退大量安卓玩家在游戏中多次遇到闪退的问题,根本无法正常运行,让很多玩家非常苦恼。官方对此做出回应,此次更新主要是加强了对第三方软件的监管。因此,当玩家需要关闭第三方脚本和辅助软件时,就会出现闪退,连弹钢琴的jio都做不到。

为了帐户安全,我们暂时关闭脚本。遭遇雷击后,我们将继续解决闪退问题,并继续修复。我们不用太担心不能正常发挥。

斗篷有自己的想法,黑金变红金!

很多玩家在穿黑金斗篷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个非常明显的BUG。斗篷的颜色从低调的黑金变成了鲜红色。虽然颜色契合度很高,但是很多玩家接受不了这么大的变化。毕竟大家都喜欢不同颜色的斗篷。一次有两个红桶确实不划算,但是以后要更新,不用怕。

让游戏《每日茶报》最想不到的是,穿着红金色去卡隆墓也遇到了一个BUG。

与之前相比,墓土中的一些场景亮度已经暗了很多。不知道的人以为是儿童节墓土堂集体停电。黑暗的环境极大的影响了玩家的游戏体验,容易产生不适。不过也增添了一些气氛,黑化的墓土吸引了不少CP。

另外,更新后很多东西都有BUG问题。橙色头饰只能从自己的角度看,别人的角度根本看不到。伊甸石像的蓝色导光也消失了,就连雨林蘑菇图中那根捉迷藏祖先的蜡烛也无法点亮。这些bug的存在确实影响了玩家的游戏体验,游戏里终于有了儿童节,但是影响心情的bug实在太多了。

每次更新都会出现新的bug,需要玩家和官员不断磨合。有些可以被技能规避,有些只能被下一个版本修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