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五人格:盲女调整方案遭玩家“吐槽”,没攻击技能,就没灵魂

2021-05-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很多玩家都知道现在的庄园存在很多问题。幸存者由于种种原因已经不适合在庄园内战斗,当局急需调整技能,才能适应当前版本庄园的高强度战斗。 最近我们发现政府对盲女又做

相信很多玩家都知道现在的庄园存在很多问题。幸存者由于种种原因已经不适合在庄园内战斗,当局急需调整技能,才能适应当前版本庄园的高强度战斗。

最近我们发现政府对盲女又做了一次调整,但是这次调整引来了很多玩家的吐槽和嘲讽。他们主要是借用盲女没有攻击技能,没有灵魂的梗来嘲讽官方的变化。到底是怎么回事?让我们和趣游君一起看

首先不得不说,盲女在庄园里还是处于尴尬的地位。在机修能力,自我保护,功能性方面,都不如机械。而且,他们在玩的时候总会感到恐惧。尤其是遇到一些魔神的监管者,胆小的玩家可以吓出一身冷汗。即使要承担那么多缺点,还是有很多玩家喜欢盲女这个角色,经常要求官方反馈加强盲女。

经过一段时间的反馈,政府终于为盲女设计了一个强化方案。既然官方描述比较复杂,那就说说自己的感受吧。第一,盲女在没有障碍的情况下,可以感受到远方主管的动作。这个技能基本上是欠缺的,因为你能看到主管,对方也能看到你,你跑不过主管。

第二个增强是给盲女一些预判反应机会,比如能够感知雾刃、蜘蛛丝、邪蜥的跳跃影子。说真的,玩盲女的玩家都很在意这个,幸存者也无法躲避飞行物体。如果能被远距离击倒,那纯粹是意外,近距离几乎100%招募,没办法看到。

所以加强盲女可以说是一点用处都没有,也不会改变盲女的地位。所以很多玩家嘲讽官方,说这个变化没有攻击技能,所以没有灵魂,应该给盲女一个藤条攻击技能,让她们和监管者一起玩游戏。其实老玩家也能看出来,这是一些网友在抱怨政府计划的不合理的改动,希望官网能好好打磨一下这个改动方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