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网友半夜去网吧,不料当场被老婆抓住:你也是来偷玩游戏的?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现在经常有一些真正的爱好者玩网络游戏。他们可能有共同的爱好,也可能从游戏中认识,然后结婚。情侣玩游戏的时候,往往会有一些有趣的事情。 前段时间游戏日报君在网上看到一

现在经常有一些真正的爱好者玩网络游戏。他们可能有共同的爱好,也可能从游戏中认识,然后结婚。情侣玩游戏的时候,往往会有一些有趣的事情。

前段时间游戏日报君在网上看到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故事。主角是一对扮演剑网三世的夫妇。

今年3月,三怀旧服首轮封测开始,但由于服务器压力问题,公馆当时只提供3000个名额。然而政府连宣传都没宣传,就有几十万人来抢。结果很多人没拿到,甚至没几个人有资格在网上卖。只能找幸运的朋友借。

在这个故事中,老哥等了几,才向仍然想要更多的亲戚朋友要了一个账户。但为了不打扰老婆在家休息,下班后跑到家附近的网吧,打算玩两三个小时再回去。

没想到,玩了半个多小时,老婆来找你了。虽然老哥不明白他妻子为什么知道,但他立即向妻子解释了原因。结果他老婆的回答出乎网友的意料!

本来老婆不是来网吧拉他回家的,而是家里停电了,借了闺蜜的账号看了一下,正好撞见他,吓了一跳。所以严格来说,他们俩都是来“偷游戏”的。不得不说,他们不愧是一家人。这缘分太奇妙了.

之后,他们坐在一起,玩着剑网的三件怀旧衣服,回忆着两个人在三中, 剑网,的一些充满幸福的往事。

东西出来了,也吸引了很多老玩家对过去的回忆。你知道,因为在剑网,有三对夫妇彼此相爱,估计这些年来有成千上万对夫妇。每一对的故事都可以说是一个传说,不仅当事人自己会记住,作为见证人的亲朋好友也会记住。既然剑网的三件怀旧服装即将来临,他们又有机会见面聊天了。

你有没有在三中, 剑网?见证过什么有趣的故事,你想和谁在剑网?重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