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又一经典IP被网易拿下,而腾讯只会做moba手游?玩家:腾讯慌了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起腾讯,很多人第一印象都会想到moba手机游戏,比如《王者荣耀》,腾讯的大部分游戏似乎也和moba有关。从最初的《全民超神》到后来的《王者荣耀》,再到还没有上线的lol手游,

说起腾讯,很多人第一印象都会想到moba手机游戏,比如《王者荣耀》,腾讯的大部分游戏似乎也和moba有关。从最初的《全民超神》到后来的《王者荣耀》,再到还没有上线的lol手游,似乎腾讯和moba手游一直有着不变的关系。一些玩家甚至说moba游戏的地图版权属于腾讯,因此,一些玩家认为腾讯只能玩moba手机游戏。

与腾讯,同为大型游戏制造商的网易,也生产了许多moba手机游戏,但网易也有许多其他类型的游戏,所有这些游戏都是创新的,最近正在进行热门计费测试的《宝可梦大探险》就是其中之一。

早在2月21日,网易就率先拿下了《宝可梦大探险》的版本号,并将国服公测提上日程。4月16日,《宝可梦大探险》终于在玩家的期待中开始了计费测试,很多玩家被《宝可梦大探险》的独特玩法所吸引。作为宝可梦的老球迷,边肖也不例外。

《宝可梦大探险》国服有很多创新的玩法。pvp友好比赛可以搜索其他球员在方可乐岛,比赛,球员可以参加探索者比赛,并与其他球员实时比赛。探险者的比赛是关于实时匹配的刺激,玩家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实时匹配,享受实时对战。但在实时战斗过程中,玩家也要选择宝可梦搭档技能,灵活运用招式和位置,巧妙避开敌人宝可梦,的攻击,这就要看大家的操作了。

除了传统的pvp模式,玩家还可以在《宝可梦大探险》中装饰自己的比赛场地,利用地形限制敌人宝可梦,的打法,让战斗更有趣。这也满足了pvp党和休闲玩家的游戏需求,这种特殊的组队游戏真的很吸引人。

除了pvp玩法,《宝可梦大探险》还在其他玩法风格中加入了创新元素,比如完全不同于传统捏脸画风的方形捏脸和非常规的方形宝可梦形象设计。这种设计风格完全打破了宝可梦在人们过去印象中的形象,给了玩家更多的乐趣。

此外,《宝可梦大探险》还增加了一个烹饪游戏,玩家可以添加食材制作各种烹饪,用烹饪来吸引更有趣的宝可梦,在烹饪游戏中,玩家可以根据宝可梦的喜好选择食材,用各种丰富的食材进行烹饪,从而吸引更多的宝可梦人来辅助特殊训练。给边肖的建议:不同属性的宝可梦喜欢不同的菜,所以在烹饪之前,我们应该先了解每个宝可梦的属性,然后才能提高吸引宝可梦!的效率

当然《宝可梦大探险》还有很多吸引人的玩法,比如好友系统,冒险团,大本营玩法,迷途。相信这次计费测试大家都会有很好的游戏体验。

有玩家认为正版《宝可梦大探险》在网易的推出给腾讯造成了很大压力,毕竟腾讯曾经代理过国兴Switch却没有拿到宝可梦,的正版授权,只和宝可梦公司合作推出了一个moba属性《宝可梦大集结》。对,又是moba。这不是《王者荣耀》换了皮肤吗?惊讶?惊讶?边肖认为《宝可梦大集结》没有得到版本号并不奇怪。毕竟没有人愿意玩一个《王者荣耀》的剥皮游戏。

这次网易成功拿下宝可梦,经典IP,成功进行《宝可梦大探险》计费测试,真的让腾讯真的酸了。但是,目前腾讯能和《宝可梦大探险》抗衡的新团很少。lol手游和dnf手游还是moba属性,目前还没有消息。我想知道腾讯这次是不是真的慌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