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速递 > 正文

《边境开拓者》Steam上线试玩Demo

2024-03-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边境开拓者》是一款像素风带有生存防守要素的城市建造游戏。身为一名新毕业的开拓者,你为了证明自己和获取功勋,现在需要前往边境。

策略塔防游戏《边境开拓者》在Steam平台上线了试玩Demo,该游戏将于2024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售。

《边境开拓者》是一款像素风带有生存防守要素的城市建造游戏。身为一名新毕业的开拓者,你为了证明自己和获取功勋,现在需要前往边境。在当地危险势力的威胁之下管理资源、建设城镇,并最终成功为王国开疆拓土!

荒无人烟的地图上逐步扩张,慢慢建成一个完整的城镇,并在此过程中逐步发现更为稀有的建筑与单位。此外,每个月末敌人都会试图摧毁你的城镇,玩家需要在越来越强大的敌人波次下保卫你的城镇!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