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速递 > 正文

《沙丘:香料战争》发布免费更新和首个DLC

2024-03-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Ixians为游戏带来了全新的玩法风格,注重研究和外交。他们有能力控制比其他派系更多的无人机,并且以独特的方式控制和限制对手的技术。

近日,4X即时战略游戏《沙丘:香料战争(Dune: Spice Wars)》发布了免费更新和首个DLC“The House Vernius of Ix”。该DLC加入了技术先进的Ixians作为游戏的第七个派系,他们来自伊联盟,由朗伯·韦尔尼乌斯领导,谨慎地探索被巴特勒圣战所禁止的自学技术。

Ixians为游戏带来了全新的玩法风格,注重研究和外交。他们有能力控制比其他派系更多的无人机,并且以独特的方式控制和限制对手的技术。由于他们对地位的高度依赖,联盟对他们的成功至关重要。同时,由于它们对水的依赖减少,它们在阿拉基斯恶劣的环境中表现得异常有效。

本次更新标志着《沙丘:香料战争》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让玩家能够控制《沙丘》宇宙中的传奇人物。每个阵营都有两个可选择的英雄,玩家可以从总共14个标志性人物中招募。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独特的主动技能、全局效果和局部效果。从Atreides家族的邓肯·爱达荷和格尼·哈利克,到自由人的查妮·凯因斯和其他人,玩家现在可以用传奇人物来领导他们选择的派系,重塑Arrakis的历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