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MSI:MSI小组赛第三日焦点赛事前瞻,DK与RNG有望保持不败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全球大赛区春季总决赛的硝烟刚刚散去,夺冠的前11支球队以极大的热情登上了2021MSI赛季中期锦标赛的舞台,再次上演了一场电竞盛会。经过两天的激烈战斗,外卡球队在惨败中逐渐摸

全球大赛区春季总决赛的硝烟刚刚散去,夺冠的前11支球队以极大的热情登上了2021MSI赛季中期锦标赛的舞台,再次上演了一场电竞盛会。经过两的激烈战斗,外卡球队在惨败中逐渐摸索到了胜利的希望,而RNG和DK这两大强人则在统治地位上立于不败之地。5月8日21:00,各大球队将再次踏上赛场。

从比赛开始到现在三战全胜的RNG队,整体实力和竞技状态都在A组其他两支队伍之上,今天又遇到了UOL队。爱情的独角兽能否从失败中吸取教训,给RNG带来更多的烦恼和阻力?DFM队在不乐观的情况下击败了北美冠军LCS,他们将以高昂的士气迎接DK队,这个小组中最强的敌人。人们能期待另一个奇迹发生吗?两场比赛都输了的C9,面临排位危机。如果他们不能快速调整状态,INF肯定会给他们带来更重的打击。

5月8日21:00-Royal Never Give up 对阵 Unicorns of love

前两天,RNG队以稳定的表现向A组的两个对手展示了大赛区冠军和外卡队之间不可逾越的差距。在硬实力差异的基础上,RNG在联盟初期改变了防守风格,开始尝试进攻打法,依然保持着精准的操作节奏作为程序,接住并惩罚对手的每一次失误。恐怕他们接下来很难遇到任何阻力。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避免自大,是他们现在要面对的考验。

UOL作为最具实力的外卡比赛区域之一的代表,曾经在S10决赛中表现出强大的竞争力。然而,这次MSI第一次面对LPL冠军,没有反击就输掉了比赛。除了比赛内容的不同,BP水平的不足也是他们失败的重要原因。如果他们不及时调整他们独特的套路和英国石油公司的战略来对付RNG,他们不可避免地会再次失败。

5月8日23:00-DWG KIA 对阵 DetonatioN FocusMe

DK队,2020年全球总决赛冠军,LCK两连冠冠军,在c组依然无人能敌,经过两天的适应,DK队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前期的问题,在阵容期开始努力滚雪球,整体表现日趋完美。如果他们继续保持目前的状态,C组的任何一个球队都不可能对他们构成实质性的威胁。

虽然DFM昨天刚刚击败了LCS冠军C9队,但DFM仍然暴露出明显的问题和弱点,中期松懈的操作是他们致命的弱点,DK在中期可怕的抓住机会的能力恰恰可以严厉惩罚DFM。考虑到DFM整体线路实力的差距,他们面对DK很难有所作为。毕竟峡谷不可能像Blaber的豹女那么离谱。

5月9日00:00-Cloud9 对阵 Infinity eSports CR

曾经的北美,之光现在处于尴尬的境地,让所有北美球迷感到绝望。他们成为第一个在国际比赛中输给日本的大赛区冠军。就连佩尔茨也因表现不佳而受到批评。在国内联赛中获得MVP的Blaber,成为了C9目前最大的问题。他在中学没有取得优势的时候就变得极度迷茫,这将成为C组其他所有球队关注的弱点。

INF,被韩国冠军血洗后,目前一胜一负,排在C9之前。如果INF能从DK身上学习到宝贵的经验,并用来提升自己,利用C9的低迷给予迎头痛击,INF有望成为c组的第二支出线,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指日可待。重塑拉美的荣耀是INF义不容辞的责任

本日焦点战预测结果:

RNG赢得UOL

DK赢DFM

INF胜C9

相对于全球总决赛规模庞大、赛程漫长,两季之交举办的MSI更像是对各个赛区整体水平的中期评估。比赛区域有不同的实力,但冠军球队的求胜意志同样热烈。人们在这里可以看到对大赛区冠军夺冠方法的理解,这也是MSI的精彩之处。MSI中不乏高开低走或者慢热反击的故事,阅读能力最快,整体状态最好的队伍可以笑到最后。群英云集赛季中期谁夺冠谁争霸!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