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速递 > 正文

《出租生涯:模拟城市驾驶》实机演示公布

2024-03-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来到巴塞罗那,你除了一辆车和一个梦想外一无所有。在这座著名城市的繁华街道上行驶,运送乘客,让他们体验宾至如归的服务。

官方公布了《出租生涯:模拟城市驾驶(Taxi Life: A City Driving Simulator)》实机演示。本作现已登陆PS5、Xbox Series及PC平台。

来到巴塞罗那,你除了一辆车和一个梦想外一无所有。在这座著名城市的繁华街道上行驶,运送乘客,让他们体验宾至如归的服务。你需要遵守交通规则;应对不耐烦的游客、多变的气和高峰时段;调整路线避开堵塞路段和交通事故;最重要的是确保客户对服务满意,从而赢得最佳评价和最丰厚的小费!

视频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