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速递 > 正文

《小马宝莉:西风高地谜团》上架Steam 支持中文

2024-03-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所有小马的共同努力下,那些将手机变成披萨、打破重力以及使色彩四处飞溅的不稳定魔法将被一一揭开。

冒险游戏《小马宝莉:西风高地谜团》Steam页面上线,游戏支持简繁体中文,预计于5月17日发售。

奇异的魔法正将小马利亚变成上下颠倒的世界,全靠你把友谊的力量推向新高度,为一只或两只小马开启一场神秘冒险。在所有小马的共同努力下,那些将手机变成披萨、打破重力以及使色彩四处飞溅的不稳定魔法将被一一揭开。

玩家可以扮演希悦、英奇、小艺、琪琪、力力或小米,使用你的特殊技能探索西风高地。在这座熠熠生辉的空中城市里,你可以到处结识飞马,寻找特别的收藏品,还有机会跟你最喜爱的小马合影哦。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