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速递 > 正文

「世界3」——刷怪刷得畅快淋漓的无氪ARPG手游

2021-07-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者:辣个新星 这是一款由古德游戏制作发行的ARPG游戏,适合做时间杀手。3D视角,西方魔幻风格,画质不错,但造型有传奇气息。攻击感强,充满刷刷快感,安卓ios都能玩。 关卡与

作者:辣个新星

这是一款由古德游戏制作发行的ARPG游戏,适合做时间杀手。3D视角,西方魔幻风格,画质不错,但造型有传奇气息。攻击感强,充满刷刷快感,安卓ios都能玩。

关卡与操作及相关:

:传统入门,关卡三星评级,中路怪物,章末boss。升级学习装备宝石的技能。设备是固定的,不能更换。有点战斗力。但是,如果每次星星都满了,可以一口气推回去。如果不需要两把刷子,没有体力也很棒。

地图上有一些陷阱和盒子。必须避免陷阱。如果你不说你会死,那就要靠星星通关了。盒子爆炸buff,buff增加攻击或防御。

除了传统入口,还有一个竞技场,后期开放。竞技场开始还好,后来开始是1vs2,不过你可以放风筝,慢慢刮。

游戏有战士和法师两个角色,法师似乎更强。视角不能主动移动,只能由系统控制。玩家只需要四处走走,避开红圈。攻击分为敲击、重击(熟悉)和跳跃。你甚至不能招到越来越重的打击。有四个笔画,只有一个笔画和跳跃。

战斗中连击次数越高,打击越强:射程和伤害会增加,跳跃会飞起来,在空中招。当敌人的蓄力攻击即将开始时,跳跃可以被弹回。另外还有闪避,拥有无敌帧,消耗闪避条。在这种略显硬核的操作下,你可以更进一步,玩一些奇怪的东西。

有成就就有成就点,成就点达到数值就有钻石。有怪物地图,需要收集地图中的“英模秘语”才能解锁。

剧情:

剧情大家都很熟悉。——魔物混乱。为了防止世界被毁灭,保护世界和平,它们可爱又迷人.啊不,然后背负英雄的命运。主角预计是哑巴,但怪物多说话。

最后总结:

氪金:在钻石和皮肤上有两个氪金斑点。钻石是用来买一些高端但不必要的东西,也可以换成金币。总之,没有什么可以氪的,没有阶梯就没有氪。http://www .搜狗.com的画质很好,不用我说了。特效强,无光污染。但是建模真的是跨越,尤其是法师,建模还不如怪物。http://www .搜狗.com的动作比较流畅,攻击感强,停不下来。闪避和弹跳两个小机制,满足了硬核玩家的需求。缺点是角色落地后爬起来很慢,以至于每次落地都要胡乱按和躲闪,以免再次被打。《世界3》虽然游戏玩法并不新鲜,但做得足够细致:作为一款动作游戏,它具备应有的攻击感和可操作性;作为一个RPG,它有一个基本的故事。ios手机游戏很少,真正有值得玩的无氪金手机游戏真的很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