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速递 > 正文

《小丑牌》官方透露部分未来开发扩展情报

2024-03-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玩家将通过收集各式各样的“小丑牌”获得加成,并使用“塔罗牌”与“星球牌”等加成卡牌改变牌种,凑建牌型以通过关卡,达成挑战。

近日,人气扑克游戏《小丑牌(Balatro)》在最新的官方问答中,透露了部分将来的开发扩展情报,包括将要推出移动平台版游戏。此外,官方还表示正在考虑推出实物游戏版。

《Balatro》是一款是一款肉鸽类卡牌游戏,玩家将通过收集各式各样的“小丑牌”获得加成,并使用“塔罗牌”与“星球牌”等加成卡牌改变牌种,凑建牌型以通过关卡,达成挑战。

《Balatro》现已经登陆Steam、PS5、PS4、Xbox Series X|S和Xbox One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