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9.1必刷的坐骑,“堕落军马”出现在噬渊,很稀有

2021-07-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暗影国度》 9.1版新增45个坐骑,是坐骑数量,成就,稀有怪物,团等的小版本。所有这些都有大量的新坐骑。除了刻希亚,之外,还会有新的坐骑,噬渊的旧地图也会放下新的坐骑。

《暗影国度》 9.1版新增45个坐骑,是坐骑数量,成就,稀有怪物,团等的小版本。所有这些都有大量的新坐骑。除了刻希亚,之外,还会有新的坐骑,噬渊的旧地图也会放下新的坐骑。9月1日,出现了两个“本地黄金”外观的坐骑,“断掌”坐骑来自噬渊,的解谜任务,另一个是“堕落军马”,这是一个从噬渊,掉落的罕见怪物,并不难获得,但非常罕见。

9.1噬渊刷新“堕落军马”稀有怪,掉落同名坐骑

不用等新赛季的到来。9月1日更新的第一,噬渊将刷新“阵亡军马”。这种罕见的怪物有一种独特的刷新方式,它会在固定的区域出现,在固定的路线上运行,到达刻希亚后消失。因此,如果你想得到这种坐骑,你不仅可以在刷新点等待,还可以在从噬渊到刻希亚的路上遇到“倒下的军马”。然而,坐骑的下降率不是100%,这取决于后续是否会改变速度。这种罕见而奇特的刷新率比一般罕见的要低。

“堕落军马”刷新的初始位置是在冥河的左端,位于噬渊,的“罪人熔炉”中,很容易找到。一旦妖异怪刷新,和其他妖异怪一样,聊天频道上会有提醒“堕落军马开始旅程,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响彻噬渊"”当堕落军马刷新时,会从“罪人铁匠铺”跑到刻希亚目前已知有两条路线。确定哪条路线后,整个过程就固定了。

充电器跑的特别快,一般坐骑根本追不上。最好的办法是确定路线,然后中途牵制。上面的紫色和黑色线条是“堕落军马”前往刻希亚的两条固定路线,刷新后,地图会标上星星,以此来判断这只稀有怪兽的实际运行路线。如果中间没有玩家干预,那么“堕落军马”到达刻希亚的整个过程大概需要4分钟,足够玩家冲向目的地了。

稀有怪生命值很高,伤害能秒布甲职业

“堕落军马”不仅跑得快,而且生命值高,初始生命值150W,随着玩家的增加,生命值更高!这应该是一个优势,因为生命值越高,落地的时间就越长,这样更多的玩家就可以从其他地方冲到稀有诡异的位置。难的是“堕落军马”会直接跑到刻希亚消失,也就是说堕落军马留不住了,然后等更多玩家加入群一起刷坐骑。

这种罕见的伤害也挺好的。它可以立刻对布甲占领区造成1W的破坏。还有冲锋、碾压、加速、召唤堕落骑士!四大技能,所以,如果布甲占领遇到“堕落军马”,不要急于动手。还不如等坦克把稀有怪物留下。随着国家队球员数量的增加,没有必要担心“倒下的军马”会顺利跑到刻希亚

总之,“堕落军马”的外形不错,金色的铠甲看起来很亮。这是四个军马坐骑中价值较高的坐骑,三个是托加斯特“无暇大师”打造的坐骑,威娜莉声望峰,BOSS九武神降将。就外观而言,这也是噬渊,世界中罕见的一滴“堕落军马”是9.1版中必须刷的坐骑之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