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速递 > 正文

《伊苏10:北境历险》简中版上线Steam

2024-03-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古代伊苏王国完成冒险的少年冒险者在自己的土地上遇到的海洋种族“诺曼”,以及攻击人类的不死之死“格里格”。

日系角色扮演游戏《伊苏10:北境历险(Ys X: Nordics)》简体中文版正式上线Steam平台,首发9折售价388.8元,优惠截至到3月28日。

《伊苏10:北境历险》是《伊苏》系列诞生35周年纪念作,曾于2023年9月28日发售。本作游戏舞台是北海的“奥贝利亚湾”,那里有无数大大小小的岛屿。在古代伊苏王国完成冒险的少年冒险者在自己的土地上遇到的海洋种族“诺曼”,以及攻击人类的不死之死“格里格”。

Steam版《伊苏10:北境历险》将支持21:9超宽屏幕,并可以Steam Deck的16:10显示比例进行游玩。此外,游戏还将支持4K分辨率和超过60fps的帧率,让玩家可以享受更宽广的视野和更流畅的游戏体验。为了让更多玩家能够享受游戏的乐趣,游戏还新增了对简体中文的字幕语言支持。

《伊苏》作为日本游戏公司Falcom开发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ARPG)系列,首作于1987年在NEC PC-8801上推出。它讲述了亚特鲁和其他角色的冒险故事。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亚特鲁,穿越神秘的岛屿和各种地形,完成各种任务和挑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