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手游先锋官:重拳出击!反野如入无人之境,继潘森后的野王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新、最快、最好玩的LOL手游新闻,就在阿格罗电竞LOL手游的先锋官。自从LOL手游更新到2.2版后,野区的生态发生了一点变化,潘森的崛起逐渐成为主流游戏。因此,在高端游戏中,潘

最新、最快、最好玩的LOL手游新闻,就在阿格罗电竞LOL手游的先锋官。自从LOL手游更新到2.2版后,野区的生态发生了一点变化,潘森的崛起逐渐成为主流游戏。因此,在高端游戏中,潘森可以轻而易举地吃到禁令。然而,除了潘森,还有一些人同样擅长打野。比如魏就是其中之一。高基础伤害让魏即使穿着半肉装备也依然有杀死脆皮的能力。

尾巡卫的技能不用多说,主要是手游调整,手游被动和2技能,尾巡被动和W技能略有重做。手游中的被动是指三拳触发额外伤害和破甲,而技能是生成盾牌,也有主动效果,提供良好的加速效果。总体来说,魏在手游方面的技能得到了很大的加强,不仅在防守上,而且在机动性、追击和逃跑上也有所提高。

实战中,魏的格斗野还是很强的。首先是前端刷场。魏和其他赛场一样,前期可以搞定刷场。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小薇在手游中的技能调整,小薇刷场已经不像游戏末一级那么疼了,盾被频繁触发,即使是单刷buff也能保证在的安全

在反对方方面,魏在还是很有攻击性的,只要他始终站在对方线上观察。入侵后,只靠对方与魏打V1的战争非常困难。而且魏有位移技能和加速度,在也很难被抓到

而卫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卫的超高爆发力,比如实战中遇到一次发育良好的抢劫。就连卫的半肉装备也还是可以一套拿走的。大招开始一般攻击,然后3技能,最后1技能,小控,再补两拳,直接把抢劫降到秒。如果是在团战的话,魏切后排的能力也很突出。有了大招的精准控制,敌方AD很难跑路。就算是过了塔,魏也能轻松做到。

经过整体测试,魏在打野上是一个很不错的英雄。无论是位移、加速、控制、爆炸一体化,无论是低端还是高端办公都适用。对此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