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速递 > 正文

《恶意不息》4月18日推出抢先体验版

2024-03-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尽管《恶意不息》是基于多人模式而创造的,但我们不想让离线游戏成为一种次要的想法,我们希望玩家能在网络质量不理想的情况下随时玩这款游戏

《奥日》团队全新力作《恶意不息》确定2024年4月18日在Steam推出抢先体验版,开发商Moon Studios 联合创始人兼技术总监 Gennadiy Korol 在推特上透露,尽管《恶意不息》是基于多人模式开发的,但本作的单人模式不需要全程联网。

Gennadiy Korol 说到:“回答一个常见问题:《恶意不息》单人模式不需要联网,并且将具有丰富的离线模式。尽管《恶意不息》是基于多人模式而创造的,但我们不想让离线游戏成为一种次要的想法,我们希望玩家能在网络质量不理想的情况下随时玩这款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恶意不息》抢先体验版更新路线图已经公布,多人模式将会在第一次大更新中上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