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速递 > 正文

皇室战争:9周年预热已开始,夜世界即将更新,奥仔闲不住了

2021-07-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COC的朋友们,你们好,距离8月2日已经不远了,《部落冲突》马上就要过9岁生日了。既然是这样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COC肯定会一如既往地在比赛中给球员们一大波福利。 当然,为了让

COC的朋友们,你们好,距离8月2日已经不远了,《部落冲突》马上就要过9岁生日了。既然是这样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COC肯定会一如既往地在比赛中给球员们一大波福利。

当然,为了让这一更加特殊,COC官方也提前做了热身。比如这次由建筑工人大师发起的“电子嘉年华”,虽然只做了一小段动画,却透露了不少消息。我们来看看下面的内容。

图片的外观是超级法师做的一个介绍,说ARC ATTACK乐队要和特斯拉电塔一起做一段音乐,超级法师还时不时的发射一些无线电波,看起来异常兴奋。老实说,如果你看看开头,你可能会被师父的介绍弄糊涂,但你可能知道COC生日会更新什么。

当特斯拉电磁塔出现在视频中,你会想到夜晚的世界。因为只有电磁塔那里才有这样的形状,而且它的名字前面还有“超”字。宽大的底座和厚实的后备箱会给玩家一种莫名的安全感。虽然他们不能钻到地下,他们的伤害却相当于高,乃至战争机器应该敬畏的三分。

但是在目前的版本中,夜世界似乎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很多领导都把那里的各种建筑提升到了满级。每天不是研究新的攻击套路,而是让奥仔砍树努力挣点宝石,生活既清闲又无聊。然而,看完这段视频,晓东觉得奥仔的舒适日子即将结束,因为很有可能升级夜世界,到时候,不仅电磁塔,其他建筑也会有新的突破。

当然,9周年的更新可能不止于此。毕竟主世界是大多数玩家的选择。如果按照“主事件”在后面的规律来爆料,我们现在看到的只是开胃菜。至于后面还会有什么,我们拭目以待。

好了,看完以上内容,对此你有什么要说的?请在评论区留言,发表你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