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为什么明明网上很火的“诸葛打野”,实战却很少看到身边玩家用?

2021-06-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小袁,我再次来到这里。 最近看《夺宝奇兵》的时候,无论是视频还是文章都可以看到诸葛亮,尤其是在打野, 诸葛亮几乎随处可见的短视频平台,对于这一季来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小袁,我再次来到这里。

最近看《夺宝奇兵》的时候,无论是视频还是文章都可以看到诸葛亮,尤其是在打野, 诸葛亮几乎随处可见的短视频平台,对于这一季来说,打野的诸葛亮绝对是目前无法回避的话题。

但奇怪的是,我在网上看的时候很少看到有人这样玩。作为打野,的常客,我真的很少见到打野,诸葛,我见到的大多数诸葛人都喜欢在中路玩耍。

其实原因是诸葛亮打野不靠谱,属于键盘侠玩的精彩游戏。看的是各种五杀,但是专门挑出来的,实战中被对手虐的比赛比较多。

因为诸葛和打野的弱点太明显了,就是前期太没用。现在,球员开始对野是常事,甚至在姚兴局?

这导致打野, 诸葛亮,前期逆风的概率很大,清兵慢,缺乏控制技能,技能不足。人经常被留在中路,要靠灵光和2技能减速。打打野,的时候野区守不住,更别说打野了。

但是众所周知,诸葛亮是不能逆风的,这就导致越拿诸葛亮打野越逆风,形成恶性循环,,所以你可以在网上看到很多玩家发诸葛亮打野的视频。

其实真实情况是,打野的诸葛亮是典型的低分段风格,打野诸葛亮的大部分资料只能以低分段的方式记录。

现在王者荣耀大部分都是老玩家。诸葛,打野,没有2次闪光,移动距离非常有限。看经济,挺吓人的。其实还是要靠人来操作。如果逆风围攻,生存输出环境肯定不会有中带闪上限那么高。

为什么你认为打野,诸葛亮最近这么火?欢迎留言讨论,感谢大家的好评和转发。

编辑:袁某人/审稿:游戏小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