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速递 > 正文

《珠宝加工模拟器》现已上架Steam

2024-03-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本作中玩家将成为一名合格的珠宝匠,在质朴的加工房间内,从宝石原石的挑选、切割、打磨、整形、镶嵌等一系列工艺模拟制作

宝石加工模拟游戏《珠宝加工模拟器》现已上架Steam,具体发售日期暂未公布,游戏支持简体中文。

本作中玩家将成为一名合格的珠宝匠,在质朴的加工房间内,从宝石原石的挑选、切割、打磨、整形、镶嵌等一系列工艺模拟制作,通过准确的工序将其加工为闪闪发光的宝石。

玩家在加工完成后,系统会按照工序完成度进行评分并获得奖励,雕刻越精细,获得的评价以及奖励越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