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fly到底有多少迷弟?阿泰直播深情告白不算什么,一诺才夸张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关注职业选手的网友应该对飞行并不陌生。作为重庆, QGHAPY队的明星球员,fly的人气一直是毋庸置疑的。现在,fly重新回到了球队的首发阵容,带领球队在B组一路夺冠,他的实力再次

关注职业选手的网友应该对飞行并不陌生。作为重庆, QGHAPY队的明星球员,fly的人气一直是毋庸置疑的。现在,fly重新回到了球队的首发阵容,带领球队在B组一路夺冠,他的实力再次得到了大众的高度认可。

当然,了解fly的网友都知道,他不仅是很多电竞粉丝的偶像,也是很多职业选手的标杆。苍蝇在职业圈的粉丝一直都是数不胜数的,一直被网民们誉为苍蝇“头号粉丝”的阿泰,就是其中之一。

前,fly带领球队在上海,赢得了与edgm的比赛,这对之前一路失利的QG非常重要。随后,fly带领QG在西安,继续赢得了与we的比赛,这表明他的回归对整个QG队来说意义重大。正因为如此,fly的小粉丝们忍不住开始为他加油。作为头号粉丝,阿泰自然不会错过这么重要的时刻。QG队一获胜,阿泰就开始在直播中大方地表达飞行。

此外,一直被称为“天才少年”的阿泰,一诺,实际上是苍蝇的粉丝。之前有网友爆料说:一诺早在BA就是苍蝇的小哥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fly是很多职业球员的领袖。

当然,fly之所以得到粉丝和很多职业选手的高度认可,是因为他有足够的实力封神。现在,fly带领球队在B队一路高歌,球迷衷心希望QG能再接再厉,重现过去五冠的辉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