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速递 > 正文

梦幻西游新资料片全部内容放出 经脉变动确认 西游传说登场

2021-07-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7月19日晚,梦幻西游正式推出2021年夏季新资料片《九头妖王》专题,目前已正式确认。这次资料片分为两个核心内容:一个是大家都很关心的 三系“经脉流派”, ,一个是涵盖新装备

7月19日晚,梦幻西游正式推出2021年夏季新资料片《九头妖王》专题,目前已正式确认。这次资料片分为两个核心内容:一个是大家都很关心的三系“经脉流派”,,一个是涵盖新装备、新地图、新剧情、新副本的“西游传说”。此外,随着奥运会的到来,政府还为“王牌球员”们穿上了新衣,以表达对球员们为球场挥洒汗水和梦想的自豪意志的敬意。

三系“经脉流派”

早前在测试服中,我们了解到各个流派的“奇经八pulse”将扩展为三大体系的“经络学派”。现在在专题中正式公布,证明18所学校一定会变成54所学校。相信随着经脉的变化,梦幻世界会有更多新的玩法,大家的战斗和PK会有百花齐放的趋势,会让未来的比赛比赛更加精彩!

但遗憾的是,三系子午派的玩法还没有完全发布,不想上测试服的玩家可能要耐心等待一周。

三族经脉调整相关内容可点击这里

魔族的经脉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而狮驼岭可以召唤幼崽进行战斗并吞下多达十件恶魔梦西游的测试服。

梦幻西游2021年,最新调整的族子午花果山成为第二大赢家

梦想西游2021年暑期拓展包已大改人族大唐或成为新的全能学校

三族师门技能调整相关内容可点击这里

仙族石芬技能调整龙宫和花果山形成鲜明对比梦西游测试服

魔族石芬技能调整狮驼岭增加召唤技能梦西游测试服

人族的武功技能也有所调整。六艺再次升级。梦幻西游测试服

开启条件:

等级60(不含冒险派)

开启方法:

去学校主界面,选择“我要切换流派”打开经络流派界面,选择自己喜欢的经络流派进行切换。

另外,再次提醒大家,2021年7月20日维护后,《剑会天下》游戏将在《梦幻西游》率先开启资料片《九头妖王》的相关内容,玩家将与全新的“子午派”展开战斗!

1)新“子午派”将在“剑会天下,常规模式”和“剑会天下,单一匹配模式”中逐步打通:

2)玩家将文件传输到“剑社世界”服务器后,点击“房间”界面的“子午流派”按钮,自由切换子午流派,配置“奇经八Pulse”方案,享受全新的战斗体验!

西游传说

《西游"传奇》是一款没有门槛的多层次游戏,目前在橘子洲,世界之窗、曲阜,龙泉夫子庙、雄鹰岭殿六个服务器、太和进行测试,在这款游戏中,每个人都会化身唐僧, 孙悟空, 猪八戒等注定要学习经典的人,用自己的新技能挑战西游路上的困难,从而做出独一无二的西游传奇。

之前曝光的碧波潭, 藏宝阁, 碧波潭龙宫和赛区国家四个新场景也将在游戏中呈现。值得大家关注的是,这款游戏的内容非常丰富,不仅有游戏的妖影、狂妖秀、心灵的净化、马的精神、不一致和龙的破魔之心等新西游剧情,还有《魔镜幻术》《龙池斗龙》《深潭保护》《宝藏密室》《万圣妖女》《龙血秀力》

相关攻略:新场景居然是九头妖王副本?打赢还能拿锦衣!

前往祭赛

进入条件:玩家等级30

玩家可以前往长安城(158,207)接收使者,进入“西游"传奇”游戏。进入游戏后,他们会变身为五大师徒,来到比赛国!

(在长安城接待使者的地方进入祭祀国)

进入游戏后,玩家将成为五大师徒之一(可以随意切换形状),获得全新技能(原学校技能、特效等)。不能使用)。

另外,玩家在战斗中每4回合会获得一次战场能力,所以充分发挥战场能力才能最大化你的技能威力。

在这款游戏中,原本属于玩家的装备、训练和坐骑都不会生效,玩家可以通过这款游戏中的副本、日常任务和剧情任务获得游戏的专属装备。

在这个游戏中,玩家去的所有地方都是全新的地图。如果你想离开这个游戏,你可以回到长安城,在比赛国家(90,12)的使者相遇的地方。

如果你想体验每个师徒角色的故事,可以从祭祀国介绍使者的地方开始(90,12)。

最后,当你准备充分的时候,你可以组队或者独自去碧波潭找一个九头精灵(75,10)的副本来找回遗迹!

新锦衣“王牌选手”

奥运会将于7月23日揭幕,众多运动员将挥洒汗水,为梦想而战。为了向这些为国夺冠的运动员致敬,Dream还推出了“王牌选手”系列,宝象国女生可以购买(48,39)。注意,“王牌玩家”系列的长袍支持玩家定义自己的长袍编号。当玩家第一次穿“王牌玩家”长袍(上衣)时,系统会提示玩家选择“0到99”之间的任意数字。

此外,游戏还将加入“王牌玩家装饰篮”黄金武器、“冠军飘带”光环,以及“夏日飞天”足迹;

小贴士:2021年7月20日至2021年8月20日期间,12333.6万期间,玩家购买上述锦缎可享受低至20%的折扣。

小结

至此,经脉流派的变化已经尘埃落定,大家可以开始研究新的打派方式了。西游的传说有点像风景如画的山川。奖励包括锦衣等。但难度不太低。笔者之前挑战测试服的时候,团里出去过几次,希望大家都能顺利过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