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暴雪公布WOW9.0.5最新消息!勇气点能拯救大秘非酋?玩家:未必

2021-03-0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暴雪蓝邮宣布正式服务9.0.5。9.0.5的升级补丁将于3月9日在美更新,国服将于3月11日更新,这意味着9.0版本只剩下最后一张光盘。9.0.5升级补丁的调整内容中,最要注意的是勇气点

近日,暴雪蓝邮宣布正式服务9.0.5。9.0.5的升级补丁将于3月9日在美更新,国服将于3月11日更新,这意味着9.0版本只剩下最后一张光盘。9.0.5升级补丁的调整内容中,最要注意的是勇气点。在这篇蓝色帖子中,暴雪宣布了勇气点的细节。

勇气点是有上限的,分为两种。一个是携带上限,每个字符1500。如果勇气点接近1500,一定要用来防止溢出。另一个是获得上限,第一周5000分,然后每周增加750分。获得勇气点也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是完成圣约召唤,每个奖励50勇气点。另一种是打饭,但是不知道饭掉了多少勇气点。

不像PVP的征服点,勇气点只能用来升级装备。9.0.5版更新后,每台设备都会标注1-12级,对应不同的大米下架等。普通epic下降184作为一级装备,2c下降187作为二级装备,以此类推。勇气点的作用就是升级这些装备。

但是,勇气点不能随意升级。升级后的设备有前期成果。前6个年级(最高200)不需要成绩要求,6-8年级(最高207)需要5层全通成绩,8-10年级(最高213)需要10层全通成绩,10-12年级(最高220)需要15层全通成绩。

因为9.0米收入低,这个勇气点可以看作是提高玩家收入的一种方法,然而在她开始向我们走来之前,我们打了一千次电话,敦促了一千次,但目前看来,这个机制不如美。从目前挖掘的数据来看,已知有六种不同的升级价格,分别是250,400,475,500,750和1000。如果一个角色从210升级,可以从4件升级到220件。如果从200升级,只能升级两块。因为硬上限的存在,不可能把勇气点当成小号追逐机制。如果一个小号真的从184开始,升级一件220件需要几个星期,这个数字基本就废了。

从这个角度来说,暴雪勇气点上线的目的就是用它来查漏补缺,让女王有针对性地改进自己欠缺的单兵装备,然后横向对比征服点机制找出问题所在。这个版本的PVP收入越高,装备可以用积分兑换或者用积分升级的就越高,而勇气点只能用来升级,有前置成绩。真正符合勇气点机制的玩家还是少数。

有玩家建议勇气点也可以换装备,或者增加可以换装备的“正义点”。朋友们对此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