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星元皮肤大爆发,瑶妹限定虞姬云霓绝美,典韦也有新衣服!

2021-03-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里线上有很多皮肤,但同时也有很多明星。让我们快速看看它们属于哪种皮肤。 首先,即将上线的耀美的明星传奇,都是巴宝莉,的同一个产品,但

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里线上有很多皮肤,但同时也有很多明星。让我们快速看看它们属于哪种皮肤。

首先,即将上线的耀美的明星传奇,都是巴宝莉,的同一个产品,但是和过去相比,我总觉得这个明星传奇有点简单。毕竟,夹克、靴子、皮带也可以在传说中的皮肤上看到,但在星星的传说中,风衣一裹就完了。皮肤有限只是传说。想要这个明星的玩家要记得从皮肤开始。26号不会有意外上线。让我们期待吧!

另一个可能上线的明星传奇是虞姬云霓的奎灵。之前在体验服的公告中有一个明星图标,这意味着明星传奇很有可能已经完成,但从未上线。但是这一次,姚梅的明星传奇又要上线了,虞姬不知道什么时候排队,我们一起等吧。

除了明星的传说,典韦还会有新衣服。每个新赛季都会有一个赛季战单,只要升级后看比赛,就可以获得各种奖励,比如典韦蓝屏预警星元,完全不同于过去的典韦风格。估计颜色也会是白色的,你喜欢的朋友多看看比赛吧!

你最期待上什么样的明星?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